目前日期文章:201403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宇彬參與綜藝節目 " 四男一女 " 昨天播出了 ^^

其實中字還沒出來 , 但因為等不及了

只好來看無字的練練韓語聽力 , 好吃力阿快給我翻譯吐司 XDDDDDDDDD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喔摸喔摸這一系列根本激起我母性光輝 (啥鬼)

男人抱著 baby 笑得這麼開心 , 誰會不喜歡

烏彬阿 ~ 不要再逼我了啦 (掩面) 

每次看到簽名會的照片跟影片就好崩潰好崩潰 , 根本把我逼到絕路 !!!!!!!!!!!!!!!!!!!!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好像看的韓劇很多 , 但感覺很像很久沒寫韓劇觀後感了 ==

因為急診男女跟居心叵測的恢單女 , 兩部的題材類型有點像

所以我就不寫恢單女了 ~~

但雖然說急診男女跟恢單女劇情很像 , 但其實兩部我都很推薦耶

因為看起來很輕鬆 , 男女雙方之間的愛情很有趣 , 所以很值得看 !!

至於神的禮物我就想寫了

因為這部其實不著重在愛情戲 , 劇中人物之間的牽扯大多都在親情間著墨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最近會有很多新鮮有趣的綜藝可以看

我口袋好多名單阿 (掏)

就像我結第二季有希澈跟雪芙 , 也太讓人期待了 (打滾)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3) 人氣()

 馬卡茸在總統府裡面看著現在這種情況  

 應該是吹著冷氣抖著腳訕笑著吧   

 你怎麼好意思 , 讓這麼多人守在立法院外這麼多天 , 都不理不睬 !!!!!!  

 這幾天還能睡得好嗎 ?? 耳朵卡了很多毛所以不痛不癢沒知覺了嗎    

 因為是最後任期了 , 所以只要爽爽的批公文看看報紙就好了嗎

 昨天到今天凌晨發生的這些是你早已預料到遲早會出現自亂陣腳的局面吧

 這些原本溫和訴求的學生 , 遲早會被你逼得變成你口中所謂的暴民是吧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這部前陣子在韓國影壇掀起討論 , 創造出高票房的電影 , 看了以後真的沒讓人失望 ^^

時代背景設定在1978的韓國釜山

一個看似不務正業 , 滿腦子只想利用律師身分然後再用旁門左道來快速賺錢的律師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開始就用我家宇彬很愛使用的少女 V 跟大家打招呼呵呵

我覺得宇彬私底下真的個性太溫和

而且很多小動作小習慣都太可愛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是反服貿

而是反黑箱服貿 !!!!!!!!!

對於這種會對台灣的將來跟中小產業產生很大影響的法案 , 需要更謹慎更小心去看待

而不是草率通過

這樣對台灣的經濟跟就業率不是投下萬靈丹 , 而是埋下超大未爆彈 !!!!!!!!!!!

更可怕的是政府只急著通過 , 卻沒有任何配套措施 , 老百姓對服貿的疑慮 , 政府也無法提出解決 or 應變辦法

也難怪有人說過一句名言

不怕神一般的對手 , 只怕豬一樣的隊友 ==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這個笨蛋蠢蛋

忘了應該先問問我們網站主編 , 看能不能拿到記者證的

宇彬走了 , 我才想到

真的超想殺了自己的

結果現在跟主編在聊 , 主編說那要不要去看金秀賢 XDDDDDDDDDD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怎麼我看到照片的第一個反應就是一直拍手 + 唉一估唉一估的鬼叫

完全媽媽心態 , 像是看著兒子跟媳婦一樣 XDDDDDDDDDD

你看看這兩個是不是很相配 , 互動又甜滋滋的阿 , 很美好不是嗎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是我自己拍的

因為是傻瓜相機拍的所以畫質不是很好

然後加上工作人員抓得很嚴 , 所以鏡頭都會晃 , 在加上自己手抖 XDDDDDDDD

影片則是時不時會有前方女孩的大頭出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先就標題來解釋一下為何想太多又手殘好了 (冏)

想太多是因為早知道自己運氣不好 , 卻還一直幻想自己能上台這件事XDDDDDDD

所以自從宇彬確定要來台灣後

我就一直在練習韓文想說上台之後要跟宇彬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不時覺得不滿意一直更換台詞 , 然後自己念完後都會超花癡一直笑 (蠢)

但就是一場空阿 !!!!!!!!! 我哪有這種運氣 , 根本就是念給自己爽的==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話說星期五在高雄遇到幾個 (年輕人 , 三男兩女) 韓國觀光客剛從捷運站出來 , 站在我旁邊 

一開始我還沒意識到他們是韓國人正在講韓語這件事

只顧著翻找我包包裡的手機

直到找到手機 , 我才發現這群人是韓國人 XDDDDDDDDD

我這神經大條的人想都沒想就很自然的脫口而出一句 : 安妞哈say悠 , 漢估莎朗ㄟ悠 ?

My god , 不說則已 , 一說出口那群韓國人好像他鄉遇故知一樣開心得要命的圍著我 XDDDDDDDDD

我頓時被韓語給淹沒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嚴正化、朴書俊、韓載錫 "魔女的戀愛"

真的確定翻拍了~~

說實話 , 敗犬女王那時候收視率超高 , 很多人都有看

但我沒看 , 那時候台劇跟我根本已經是絕緣體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你看看你看看

人家澳洲觀光局多大氣

上山下海的 , 能動用的資源都動用了

還把澳洲特輯分成三大集三個禮拜來播出 !!!!!!!

而且我相信光是這集嘉賓 , 就是喬來的

雨先生是帶領韓流走向世界的 star , 宇彬則是超級大勢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