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男歌手 (2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每次聽崔踏的歌 , 都被他的重低音轟的體無完膚

光聽他的聲音就有戀愛的感覺還會嗤嗤笑 , 這時候都會感覺自己挺像變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不管是悲傷還是甜蜜 , 又或者是憤世忌俗批評社會時事的 hiphop 曲風

只要裡面是有男女對唱再加上有男生 rap 的這些元素加在一起 !!!!

根本就是保證一定好聽的歌阿 !!!!! (拇指)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好神奇喔 !!!!

一直都是打團體戰 ,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久沒推 solo 歌手的 SM

居然要推男歌手了(驚)

而且居然還是 Henry 劉憲華 (大驚)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在宋智恩的solo單曲裡

擔任 rapper 因為出色的表現而備受矚目的方勇國

總算正式出道出個人單曲了 !!! 還找來了Beast 的小可愛耀燮來助陣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從之前知道藝聲要出單曲

而且還是跟我很愛的女歌手張慧珍合唱

就期待了好久 , 總算盼到這首歌公開了 ^ ^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實在話 ~ 徐仁國不是走偶像掛類型的歌手

外貌不是他的強項 , 因為如此導致好像有點歌紅人不紅的感覺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太妙了 !! 為了 Fans 所寫的歌 ^ ^

想必ELF們很開心又驕傲吧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K-Will 的歌一向都是品質保證 , 絕對好聽

尤其這次MV還請來的我家傻瓜李準還有可愛的IU來出演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紅薯夫婦這對的進展都比別對夫婦還要慢很多

感情真的是慢慢磨出來的 ~~

兩人平常都講敬語比較多 =="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先生也要華麗的回歸了 !!

這次造型好有金屬未來感~~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首歌是在我們結婚了裡 , 瘋權 " 即興創作 (?! XD) " 的搬家歌

因為Fans強力要求希望能聽到這首歌的完整版本 , 所以特別請了作曲家重新編曲 

但歌詞還是很有趙權的風格 XD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太陽的solo歌曲一直都有非常濃厚的美式風格 !!

這首 I Need A Girl 也是如此 , 但比起之前的三張單曲

這次節奏比較甜蜜輕快 ^^ ,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這張圖會不會太誘人了 XD

帕接蹦復出第一波的音樂作品出來了 . . . 是跟黑人歌手 B.O.B 合作的新單曲

還滿新鮮的組合 , 歌很好聽  !! 感覺接蹦的聲音比之前還要出色  ^^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帥氣 好帥氣 ~~

崔踏終於要出個人solo專輯了 !!

這消息放出來很久了 , 但除了之前在BB演唱會上有公開此首歌的完整MV外

之後好像就沒再有動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把這首歌放在網誌首頁時

滿多人聽了以後問我是誰唱的 ?! 歌名是什麼 ?!

可見很多人跟我一樣覺得這首歌很好聽 ^ ^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前些日子的南韓潛艦沉沒事件

導致許多綜藝節目紛紛停播 , 就連音樂節目也一樣無法避免

所以最近回歸的歌手們的現場live演出日期都被延遲了 

唉 西 ~~ 沒韓綜可看 , 沒音樂節目可看 , 簡直是無聊透了!!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該說是專輯嗎

其實整張碟只有5首歌 !! ^^

所以加了" Special "這個字 ,

5首歌 . . . 說實在的是有點少

但身為雨迷該是要抱著感恩的心迎接這張專輯才是

畢竟超級大忙人的雨先生在許多工作 , 戲劇邀約夾殺之際 XD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整首歌的音頻完整曝光了

 只能說是一首聽了會讓人揪心的歌

不過MV完整版的好像還沒出來

唉一估~~不想看到雨先生跟那位韓小姐卿卿我我的樣子

而且還有接吻說 =="

這小子倒是還滿會替自己謀福利的吼 ?!

我想我會緊握拳頭的去看完這整個MV的 XD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雨先生自己當老闆後 , 專輯裡好像愛把抒情歌拿來當第一波主打歌

連續兩張都這樣 , 而且歌名還很像 . . . Love Story and Love Song

MV女主角也都來頭不小 , 上次的河智苑 , 到這次的韓藝瑟

而他拿手的快節奏歌曲都拿來當副主打

好好奇這次快節奏曲風會是怎樣喔?!

這次又會想出什麼招來嚇嚇大家呢 XD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不管是跟其他歌手合作的單曲 , 還是自己的專輯歌曲

K.will 的歌都滿好聽的 ^^

這次的MV還請來Beast , U-Kiss , MBLAQ 三個潛力男團的其中成員來助陣 

還有王錫賢小弟弟也入鏡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