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01244.JPG

這次Rain在新專輯裡為了給各個國家喜歡他的歌迷們一個驚喜

除了親身參予專輯製作,更嘗試了多首歌的詞曲創作,就是希望能帶給大家不同以往的Rain

而原本專輯裡就有的韓文版本外,另外又苦練了英.中.日文的這兩首歌曲版本並收錄在不同國家所發行的專輯裡,

兩首中文歌曲全收錄在Rain第五張專輯"唯雨獨尊亞洲旗艦版"

這也是他自己創立公司以來,第一張全新作品

 請大家多多支持啦!!

 

   Love Story中文版  

OH BABY 我想我 還是無力說出口
這分手的理由  注定要用悲傷拼凑
不知不覺又來到 愛上你的十字路口
如今只剩下了我一個人傻傻守候

請你再次愛我好嗎
夜色漸漸發亮  此刻你是否懷念過往
還原一切時機恰當
可你選擇和影子一起流浪遠方

愛情故事  那麼真實殘酷得美麗
我的故事  全部在這首情歌裡
跟随著  起伏旋律 結束就是結局
眼看著  愛人遠去呀  I LOVE YOU依然深愛著你
愛情故事  憑弔著内心的嘆息
我的故事  比別人更加的崎嶇
渴望著  你的真心 重回我的身邊
祈禱著  原地等待你 I LOVE YOU永遠深愛著你

相愛的時光  難道你都忘了嗎
閉上眼再回放  儘管你已不在身旁
曾經說好的  竟然完全變了模樣
關於我的故事  你却對著别人講

請你再次愛我好嗎
夜色漸漸發亮  此刻你是否懷念過往
還原一切時機恰當
可你選擇和影子一起流浪遠方

愛情故事  那麼真實殘酷得美麗
我的故事  全部在這首情歌裡
跟随著起伏旋律  結束就是結局
眼看著愛人遠去呀 I LOVE YOU依然深愛著你
愛情故事  憑弔著内心的嘆息
我的故事  比別人更加的崎嶇
渴望著  你的真心 重回我的身邊
祈禱著  原地等待你 I LOVE YOU永遠深愛著你

终於有勇氣  决定忘記你
因為心頭傷口  疼痛讓我承受不起
牙齒都咬緊  做好準備放棄
你和我  發生的  我會埋進海底
感谢是你  讓我  嘗盡愛情的悲喜
我是一個男人  所以我不會恨你
放手  不再挽留  不再尋找藉口
揮手  我會瀟灑地走

愛情故事  那麼真實殘酷得美麗
我的故事  全部在這首情歌裡
跟随著起伏旋律  結束就是結局
眼看著愛人遠去呀  I LOVE YOU依然深愛著你
愛情故事  憑弔著内心的嘆息
我的故事  比別人更加的崎嶇
渴望著你的真心  重回我的身邊
祈禱著原地等待你  I LOVE YOU永遠深愛著你

 

。。 。。。

 

  Rainism中文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