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1231755095792239_file.jpg 

2009.02.01 [世界日報] Rain 魅力登上 Discovery 呈現個人演藝全貌 製作小組跟拍6個月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

韓國天王Rain,進軍國際成績越見顯著,陸續現身全球各地Discovery頻道,一個為他製作的節目,為呈現他的演藝全貌,製作小組整整跟拍他6個月。
隨著新專輯「Rainism」推出,Rain再度活躍於南韓流行樂界,但他之前來美打拚的努力也受到肯定,Rain所屬經紀公司宣布:「1月31日從澳洲及紐西蘭開始,Rain參與演出的Discovery頻道特別節目,即將播出,陸續還將在亞洲各地登場。」該頻道找上Rain,是因為認為他身為南韓代表明星,成名過程與躍動的南韓大眾文化極為相似,將他的成功視為南韓流行文化崛起的象徵性人物。

經紀公司於去年初接獲Discovery頻道的拍攝邀約,針對內容進行研擬後,由Hip Korea製作小組對他進行長達6個月的貼身跟拍,節目中除了有Rain在拍戲、歌唱等的工作場面,還真實收錄Rain與好友金在東喝酒傾訴煩惱、到已故母親靈前等各種私下面貌。亞洲地區預定2月23日從南韓陸續播出這個節目。

此外,Rain不畏當今的不景氣跨界撈金,自己開起咖啡店當老闆!他去年砸下150億韓元(約1086萬美元)買下首爾江南區清潭洞310坪的獨棟房子,接著要再投入20億韓元(約145萬美元)大手筆裝潢,把豪宅打造成高級咖啡店,預計會吸引大批粉絲光顧。

Rain從兩年前就自立經紀公司、買股票,去年底進攻時尚圈,推出「Six to Five」服裝品牌,今年又要開大型咖啡店,十分具有生意頭腦。他的經紀公司表示,店內設計全由Rain一手包辦,也展現他的不凡品味。

2009-02-01
本文轉自 비withRain
http://cloud-taiwan.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