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2757312_.jpg 

主演:具惠善 . 李民浩 . 金賢重 . 金範 . 金俊. 韓彩英. 金賢珠

01 파라다이스(꽃보다 남자OST 메인 테마) Paradise 流星花園(花樣男子OST主題曲)片頭 - 티맥스(T-Max)  

 

 

 
02 내 머리가 나빠서 因為我不夠聰明(只因我太傻) - SS501

 


04.Stand By Me - 샤이니(SHINee)

05.Lucky - Ashily

 
06.별빛눈물 星光的眼淚 - 김유경  金有京

07.조금은 稍微- 서진영 徐真英

 08.One More Time - 나무자전거 Tree Bicycle  

 

 

  

  

\\ 台灣版流星花園引起日韓吹起台流熱潮,日本不甘示弱的也跟著拍了流星花園甚至還拍了續集,

到現在韓版的流星花園正在韓國熱映中,聽說在韓國很轟動,裡面的主角跟配角們都很受到注目,

只能說這題材走到哪,拍了幾版都還是能受到歡迎!我想劇情應該大同小異啦,

不過我是對日版比較沒興趣...

日版.jpg 

說句實在話 : 韓版4位花美男比起日版那幾個營養不良的要稱頭的多更多了,而且感覺他們很陰沉 

因為光是看卡司,日版的F4就輸台韓版一大截

道明寺那位也太瘦弱了吧,像個紙片人一樣,身高大概不超過170,實在很沒說服力

至於其他3位簡直是讓人忘了他們的存在,看了轉身就忘的長相,當初挑選人物時似乎有點隨便

不突出的長相實在稱不上"花美男"這稱呼

哈~~完全是個人喜好啦..

大陸F4.jpg 

對了!!這兩天看到大陸也要拍流星花園,劇名叫"流星雨",說是要跟其他國家版本做個區別(切~~~沒創意,這劇名台灣也用過了)

主角也確定好了,但照片一曝光,不只大陸人嫌棄,還被罵到臭頭,我是覺得這些人都還只是個孩子

而我看到照片第一個反應是:花澤類是哪位??美作是誰??西門又是誰??道明寺應該就是坐在中間那位吧???

只能說你們選在最強F4出現這時機公佈真的很不理性,

因為台韓版的4位主角個個都形象鮮明,簡直就是從原著漫畫走出來的一樣

而日版就別說了,雖然主角不稱頭,但至少人家日本拍出來的質感絕不會差到哪去

算了啦!!反正之前聽到大陸也要拍時,我就不抱任何期待了

好啦!!希望能快點看到韓版在台灣播出囉!!我很想看呢

 

 

 

 


03 알고있나요 知道嗎?- Some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