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流星花園不只戲好看,裡面出現的每一首歌每一首配樂都非常好聽!

不管是主角們難過時的悲傷音樂,還是劇中輕快俏皮的配樂,都是經過精心搭配出來的,

所以就算不看畫面,只聽歌的話,腦海中也會很快浮現戲裡的每一個主角的喜怒哀樂,

再再都牽引著每一個看劇人的心,

韓劇不只在戲劇內容很用心編排,連原聲帶也都做的非常好,所以才會在亞洲各國都很受歡迎,

這一點是台劇要努力學習的地方!否則無法深入人心!!

這劇目前已在韓國播映完畢,而在之前每一集播出時都創下超高收視率,

而台灣現在也已經買了版權,預計在5月播出,到時一定會造成轟動的!!敬請期待吧~~~~

還有李敏鎬.....到時你一定要來台灣喔~~~~

 

 

01. 가슴이 어떻게 됐나봐 (我的心怎麼好像出了問題) - A&T

 

 

 02. 나쁜 마음을 먹게해  使壞的決心 (Ballad Ver.) - 티맥스(T-MAX)

 

 

 03. 어떡하죠 (怎樣作) –지선 智善

 

 04. 사랑같은 거  愛情那樣的事情–(Brand New Day)

 

05. 아쉬운 마음인걸(難捨之情)- 에이스타일(A'ST1)

 

 06. Wish Ur My Love (with J)

 

 07. SS501-애인만들기(造就愛人)

 

 08. 눈물이 난다 (眼淚流下)–이상곤 李上坤

 

09. Love U – 하울 How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