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粉絲見面會應該會開放大家進場,不大可能只給抽獎抽中的人進去吧?!

會用抽獎方式抽出VIP,應該只是留下舞台前面的位置給VIP,

而剩下的人就只能站著遠觀吧?!

如果不是我想的這樣,怕沒抽到獎的我會嘔史的...........

不過話說回來還是要誇獎八大一下,八大這次的宣傳真的很不賴!!!

規劃了很多活動,也要辦見面會,還做了公益!!很用心 ^^

希望到時敏鎬跟惠善來台能玩的開心,

希望到時能讓我近距離的看看敏鎬.......真的好期待!!

 

聲帶送VIP抽獎卡有機會以超近距離親睹偶像風采

韓流熱潮再度捲土重來!2009年襲捲台灣、韓國、日本等亞洲地區的超人氣偶像韓劇《花樣男子流星花園》即將在台灣正式播出,原聲帶代理權花落誰家也備受關注;在韓方經紀公司多方謹慎考量,最後將原聲帶全亞洲發行權交給了華納唱片公司。台灣地區將從5/6起全省的7-11、5/8起全省唱片行均可預購原聲帶,預購好禮除了可以擁有「花樣男子流星花園」限量巨型原版海報,還能獲得超級珍貴VIP抽獎卡,歌迷只要在5/22~5/29期間以首批專輯內VIP抽獎卡進行簡訊抽獎,就有機會參加5/31八大電視主辦之「流星花園 藝人來台粉絲見面會」,不但可以看到男女主角,更可以保證以超近距離來接觸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