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韓國性感女神李孝利披露心境說,最近腦海裏總是跳出結婚的念頭。李孝利13日出演SBS《深夜的TV演藝》時,自曝說:“最近,我經常在考慮關於結婚的問題,腦海裏也總是跳出結婚的念頭。我想可能真的到了該嫁人的時候了吧。”她還說:“希望能遇上好人。如果我的真命天子真的出現的話,我可能會義無反顧地嫁給他的。”

李孝利就“會不會來個突然襲擊,公佈婚訊”的提問,回答說:“也有可能。我喜歡陽光、自信的男人,不希望對方在我面前畏畏縮縮。”她還笑稱:“今後我會稍微改一下脾氣,讓自己變得更溫柔一些。我想要讓男人靠近,就得改掉自己的脾氣。”

在節目中,當主持人向李孝利問起如何看待最近外界熱評的關於她和孫淡妃的性感比拼,她大方回答說:“論清純,孫淡妃勝過我,論成熟明豔,我好像勝過她。” 李孝利曾經被譽為“國民精靈”,但她卻表示:“‘精靈’時代已經結束了,我希望大家叫我‘性感的鄰家姐姐’。”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 體育朝鮮....

很喜歡孝莉JJ , 她的個性爽朗 , 大方 , 毫不扭捏做作 ,

歌手的她總是以性感的形象示人 , 火辣的身材 , 讓人把她當女神一樣

而在"家族誕生"裡 , 她是個男人婆也是管家婆 , 講話做事都很有氣魄又強勢 , 乾脆又直接

就算穿著寬鬆格子襯衫 , 配上運動褲+雨鞋 , 隨便把頭髮抓起紮個馬尾 , 她也一樣怡然自得 ,

她就是這樣的女人 , 讓人無法討厭她!!

記得她應該是31歲了.......真的是該嫁人了!!

這麼好的女人需要個好男人給她依靠......希望她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