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表 李敏鎬來台灣了!!!

知道他排定來台灣的行程後,本就打算要去桃園機場接機的,

但相約一起走的朋友在這幾天臨時決定不去接機,

所以我們決定直接殺去晶華酒店看能不能有機會進去媒體見面會,

但說實在的,其實做這個決定後,我們倆心裡有數,知道飯店外肯定排很多人了

要擠進那一百個名額內,根本就不可能!!

而且光是昨晚去夜排的就........=="

早上不到9點,到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跟可愛的王婷會合後,

她是個Lucky girl....因為在6/1有幸進去記者會之前,她手上就握有6/2影迷會的VIP門票,以及身兼6/3的早餐約會10位裡頭的一員了

唉~~人比人會氣死人啦!!不說了

我跟她就馬上坐上捷運前往中山站,再步行幾分鐘就到達晶華

哇~~~還沒看到晶華酒店的外觀,就先看到一圈人龍了,看來不只300人了,那時臉垮了,心已經涼了大半,

沒想到再走近一點看,在那外圍一圈人龍裡,飯店廣場裡還有將近200人在裡面等著,

而且100個名額早已經額滿了,天阿!!要瘋了....排在尾巴的我,就算是要候補,也輪不到我們吧?!!

很悶......真的!!

天氣熱的要死!!在加上很多日本跟大陸的觀光團一直用著超好奇的眼神看著我們這些女孩兒

三不五時就會來問我們為什麼排隊??為了誰排隊??

那些觀光團都是有點年紀的團了

所以我們一致都說:是一個韓國男藝人,演戲的...

一直覺得這次敏鎬來台灣,我的運氣實在是很差.....

簡訊抽影迷見面會VIP,怎樣都抽不到.....花了錢又傷了心,原聲帶抽獎也沒中......

今天去了晶華酒店的前半段時間,更加印證了我的運氣還真不是普通的背 =..=

活動工作人員說:要再增加10名的進場機會,決定用抽簽決定,結果咧?!當然還是沒抽到阿(嘆~)

幾家歡樂幾家愁後,他們又決定在追加10個名額........在抽的期間,那時敏鎬跟惠善的車到飯店了,現場一片混亂,大家都不管是否有抽中了,全部搶著擠到前面去看他們下車

而我呢!!一面想奔跑往前去看敏鎬,一面又怕聽不到抽中的號碼,兩頭跑好為難

但還是有瞇到一點,他穿著鮮豔的藍色外套,帶著墨鏡,下了車沒直接往飯店裡走,反而往我們這走來,微笑的向我們揮手

雖然還是離了很遠,但誠意十足,

那抽獎結果呢~~~~~~~~當然還是沒中

靠......心情洗了好幾次三溫暖!!一下像是在天堂,一下推入地獄的

抽完最後10名後,接下來就是抽安慰獎海報100名,還是沒我的份><

工作人員用大聲公說:做到這樣,希望沒抽到的粉絲們就別再抱怨了........

真的不抱任何希望了!!我們跟在飯店外排隊認識的兩個高中女生失望的回到樹蔭下的椅子上坐著,那時感覺力氣瞬間被抽乾了一樣,筋疲力盡的

王婷忙著跟她們留blog網址,而我就呆呆的抬著頭望著晶華酒店的大樓,一邊像是喃喃自語的問著:敏鎬會住在哪層樓呢??

因為心理覺得很挫敗,覺得要見敏鎬還真是難!!

休息了一會,回頭看,大部份的人都離開了,現場只剩下不到100人了吧?!

想不到.....這時驚奇的事發生了!!原本已經進去飯店的工作人員又出來了!!!!!!

眼睛一亮,我跟王婷馬上狂奔上前,真的!!奇蹟出現了!!!

在他面前站定位置後,那個工作人員就說:留在現場沒離開,堅持到最後的人都可以進去了,排好隊,會有人帶妳們進去記者會會場!!

哇哇哇~~~~~~~~真的忍不住要大喊:我要出運啦~~~~~~~

全場歡聲雷動,大家都瘋了,值得了,今天的一切完全值得了

太好了.....幸好有留下,不然之後我會嘔死的!!

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之下,我們從飯店旁的門進去走上樓梯,好像是3樓吧(忘了)

看到氣派的會場了, 進去站定後 , 聽到整個會場響起花男的片頭曲前奏 , 有點想哭的Fu , 太振奮人心阿~~~

心裡整個好踏實,而且舞台離我超近的 ......

不敢相信我有這個命,可以參與這個活動,哈~~~太不可思議了!!

活動預定2點半開始,但那時好像才1點多吧?!所以在裡面等了一下,但it's ok,能讓我進來我已經了無遺憾了!! 哈

時間到 , 活動準時開始,主持人是小嫻,串場了一下後,就介紹敏鎬跟惠善出來了

好像是惠善先出場吧?!哈~~忘了,我整個心思就只想著敏鎬

終於敏鎬出來了 , 帥呆了......身材簡直完美,臉又小,尤其是那笑容實在是太可愛了!!

開始記者會流程,給媒體拍照,

敏鎬先問候,說了一句中文:大家好 , 引起一陣大尖叫

主持人開始提問

小嫻:具俊表的海螺頭在韓國造成一股大流行,你覺得有什麼感想??

敏鎬:其實海螺頭很難整理,他自己其實不怎麼喜歡那個髮型,因為很像大嬸(哈) , 但如果大家願意給他半個小時,他願意馬上去弄海螺頭給大家看!!

大家當然哈哈大笑阿.....這小子真是可愛!!

小嫻:在一場俊表被蟲子嚇到然後掉進游泳池的場景,據說當天是零下6度,但敏鎬還是很敬業的一再拍到完美

敏鎬:那場戲差點要了他小命, 因為游泳池結了厚厚一層冰 , 開拍前工作人員還得下去把冰撈起來........呵呵呵

小嫻:那聽說惠善在片場胃口很好,那F4跟妳比的話,是誰比較會吃??

惠善:應該還是我吧~~~(害羞的笑著)

還有問一些吻戲跟覺得印象深刻的片段是什麼??

說到吻戲惠善就有點吱吱唔唔的,遲了好幾秒好像不想回答,

敏鎬這時就冒出一句 :"似乎當時感覺不是很好喔", 逗的全場哈哈大笑,也就順利化解了當時出現的小尷尬了

我觀察到敏鎬總是笑著,沒輪到他回答時眼睛總是四處看著,十足好奇寶寶

有一次他定格在我附近 , 我跟旁邊的女孩一起向他揮手喊著min ho阿, 他發現後一開始先抿嘴,然後就靦腆害羞的低頭笑著了,引起了我那附近不小的騷動,太可愛了啦~~~~~

而惠善總是低著頭沉思或微笑著,回答時聲音很小聲但很溫柔的感覺,跟金絲草的個性差很多!!

其實不太記得其它問題了,因為除了腿很痠外,還有點飄飄然的感覺,應該是還沒從可以進去記者會的衝擊裡清醒吧?!

然後小嫻說:主辦單位準備了禮物要送敏鎬跟惠善,不用想,當然是國外藝人來台時都會送的東西:旗袍跟唐裝

真是沒創意到極點......難道都沒別的東西可以送了嗎??真的忍不住想翻白眼....

然後就是粉絲福利時間到了,由敏鎬惠善欽點上台一起合照,想當然爾,這種好康還是跟我無緣啦!!

記者會持續了1個多小時後,敏鎬跟惠善說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花樣男子之後,小嫻宣布活動結束,敏鎬跟惠善就下台了

看著他們消失在走道內,我整個心都放下來了,回想這一天,這一切的一切就像是一場夢一樣,

我不是沒有追星過,但這次的過程我將永生難忘

真實,也不真實.....

再說,原來我運氣並不是那麼差的,老天爺還是會記得眷顧我的.............

今晚可以睡個好覺了

ya~~~~~~6月2號影迷見面會,我要繼續衝啦!!

明天無限希望阿。。。

..... 照片出處見LOGO.....

因為沒有期望自己能進入媒體見面會現場,再加上出門太過匆忙,導致忘了帶相機,真的覺得超可惜的!!

沒想到最後真的反轉局勢,我能如願進去會場參與這場記者會,

雖然到現在還是覺得忘了帶相機有點小遺憾,但或許就是忘了帶相機的關係

那天的訪問我聽得比較認真也清楚

而敏鎬跟惠善的表情才能深刻的記憶在我的腦海裡

每當想到他們開心的笑容,就會覺得一切都沒有遺憾了^^

 對了!!那天出了飯店大門後,看到了寶哥,你可能會說寶哥是誰呢??

他就是國外巨星來台時都會指定他的保全一哥張寶文啦!!

我家雨先生來台時都是他貼身保護著的 , 還有一些韓星or外國巨星來台幾乎身旁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所以每次看到他都會覺得好親切的感覺(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