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4019858791305_file.jpg 1244019858937703_file.jpg

為了今天的粉絲見面會,不到早上七點就出門了,

本想像昨天一樣步行到捷運站的,但才剛出家門沒多久就接到小英的電話,

說她們已經在月台等我了,呵~~掛完電話當下立刻攔台小黃坐上去飛奔到捷運站跟她會合,

會合後立刻坐上車,前往國父紀念館站,但打電話給已經到京華城門口的朋友說:現場已經很多人排隊了,

唉~~雖然失望但沒關係啦!!昨天的我已經很Lucky了,只要抱持著反正今天能擠進會場就ok了,

下捷運站後,馬上招台小黃坐上,因為四個人坐到京華城也才75元而已,所以就由我跟小英分攤車錢

走到京華城的大門口,已經一圈人龍了,目測一下至少有300人了!!但因為同行的朋友有認識的人幫我們佔了位子

所以打了招呼就席地而坐了,但那時就感覺到背後射來強烈殺氣

程咬金就出現啦....對我跟小英說:小姐,妳們是一開始就排這邊的嗎?!妳們知道我們幾點就來排了嗎?!

唉!!自知理虧只好默默走開了,哈~~~沒關係,反正到時門打開就見機行事!!

秩序好的話,大家就乖乖排隊,但如果場面一亂,誰還想守秩序.....是吧

但我們很清楚,門一開誰還管你排隊這回事阿!!

真的被我們說中,我們一行五六個人就排在離大門最近的地方,

門一開整個場面大失控,因為京華城只負責開門,卻沒有負責進出動線來維護秩序的人

我看到前頭的人蠢蠢欲動,然後就看到後頭的人開始帶頭往大門衝了

我!!當然遲疑了一下,就拔腿狂奔了......

對京華城樓層動線一點概念也沒有,因為我是第一次去的說

所以過了大門後 , 就跟著人群跑 ,

不是我在說,人的瞬間爆發力真的很驚人,沒想到短腿的我能跑醬快,還蠻前頭的(哈),幸好沒穿高跟鞋,否則腿會斷

李敏鎬阿李敏鎬~~~~為了你 , 我可是拼了老命阿!!狂奔了近3層樓的距離後來到了京華城的球體建築大門外,

看到了會場裡的舞台,心裡覺得好踏實,待會就能看到敏鎬了

接下來就是等著進去卡位了, 但整個擠到爆,大家都很狼狽,還一直不斷聽到手扶梯那頭傳來恐怖尖叫哀嚎聲

這時才有時間去注意朋友們的位置,應該都走散了吧?!搜尋四周一下,看到了認識的一個女孩....哈 有伴啦!

但卻又發現剛在京華城外排在我們後面的一個女孩,在我們左後方,向她微笑揮手後,

她笑著抬起她的手給我們看,唉呀~~流血了!!才知道在剛剛的混亂狂跑中,讓她掛彩了,

被推擠跌倒,手肘擦傷了.....幸好傷口並不大(呼)

進去球體建築後,我排在舞台前第3排,往後這麼一看,哇!!總人數絕對遠遠超過2000人,

這場活動很多人想來,但因為日期原本是排在5月31號,變動後改為6月2號

因為是非假日,所以很多原本可以到的人都沒辦法到場支持,否則人數絕對不只5000人!

經歷了第一天記者會的震撼後

或許八大鬆了好大一口氣吧!!幸好是排在非假日~~不然一定會暴動!!

我這時看到前面有著一長排大桌子,心想著不妙,肯定是媒體大哥要架攝影機的位置

跟工作人員反映後,工作人員說:以後只要看到有這台子搭在這就要避開,然後有人說:今天不是粉絲見面會嗎!!不該是粉絲的福利嗎

?!

工作人員:今天他們來台灣,你們不希望有更多媒體來採訪嗎,讓更多人認識敏鎬跟惠善嗎!!

聽到這句話,問的我們啞口無言了,大家會願意來這裡看他們,就是因為愛他們,當然希望他們更好.....SO~~~ 

唉!!今天運氣不太好了,加上後面的要求說前排不準站起來,所以........很悶

但第一天忘了帶相機的我,一定要拍到好照片才可以為這次敏鎬來台做個完美的Ending才行,所以管你們去抗議,我不要命的跑到最前排還要受你們控制,這樣對嗎!!

活動準時11:50分開始,先是用大螢幕播出花樣男子的精彩片段,影片最後搭配口白:敬請期待跟心跳聲的音效

敏鎬跟惠善要出來了,又是一陣推擠,根本就看不到,等到兩位主角站定位置,我們還是只能在記者跟攝影機的縫裡看他們

惠善的好膚質真的很適合穿粉色系的衣服,很漂亮

敏鎬則是換上了銀灰色外套配黑色衣服and黑色褲子,整個比前一天要低調了多,但還是好帥

其實今天為了拍照,訪問內容都不是聽的很清楚,而且人好多,好吵........聽到的只是:坐下,前面的不要站起來......這一類的

活動中還進行了現場call in給粉絲,讓他們跟敏鎬惠善直接通話,但我想應該是給那1百多名VIP的福利吧?!

我還傻傻的拿出包裡的手機,真笨 (哈)

還有惠善煮麵給一位幸運粉絲,然後敏鎬餵她吃,粉絲吃到蔥花黏在嘴邊,惠善細心的幫她拿下,敏鎬則是拿面紙幫她擦拭,好幸福.......

最後還是那些參加活動抽到獎的VIP們跟惠善還有敏鎬一起來個大合照跟握手......

那時自由席的大家以為我們也有機會握手,所以大家又狂擠上前,使得活動一度中斷,最後當然還是那些vip握完就沒了

唉!!我沒那種命阿~~~~~

最後敏鎬說了:對於大家對他的支持與熱情,他很感動,他會繼續努力,也請大家繼續支持花樣男子到最後!

而惠善說:她下次還會再來台灣!!

經過了來台這幾天,相信敏鎬跟惠善也對自己在台灣的超高人氣很驚訝and開心吧

粉絲見面會就在送兩位主人翁下台後,活動人員問問題發送獎品後圓滿結束了........

6月3號他們就要回韓國了,很捨不得,希望他們能很快回台灣看我們!!민호~~~사랑해,기쁘고 즐거운일만 , 가득하세요 

回想起這兩天的過程,就好像是夢一樣 ,

雖然累 , 但卻讓我心裡無比滿足與幸福

儘管這兩天的活動裡,主辦單位送了很多禮物,雖然我實質的東西或禮物一樣也沒拿到

 I don't care , 那些一點都不重要^^

對我來說 , 能近距離親眼看到敏鎬跟惠善的笑臉 , 能跟他們倆在同一個空間裡聽著他們的聲音,這樣就夠了

況且這兩天的種種,已經完全超乎原先我所預期的太多太多了.....

像是~~原先我就不期望能進記者會,甚至根本就沒有把記者會排在我的行程裡,只想著要去接機,

還有粉絲見面會,我以為我根本就沒辦法擠進舞台前,只盼望能在2樓看敏鎬就好

這一切想法在這兩天完全反轉局勢,我真的感謝老天爺!!

還有.....對於邀請敏鎬跟惠善來台灣的八大跟中視 , 心裡是滿滿的感激

謝謝你們!!真的..

敏鎬 惠善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