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藝珍-李天熙告別《家族誕生》朴海鎮-朴詩妍接棒

朝鮮日報記者 金熙燮  (2009.05.29 12:50)


                                                                                                                                                                                                

經過最終確定,朴藝珍、李天熙將告別SBS電視臺人氣綜藝節目《家族誕生》。接替他們的很可能是樸詩妍和樸海鎮。
  
《家族誕生》製作組28日下午正式公佈:“最終決定讓演員朴藝珍和李天熙離開節目。” 據悉,最近兩人以日程繁忙為由決定離開該節目,但製作組稱“改編方針尚未確定”,否認了這一消息。
  
朴藝珍和李天熙出演這檔節目長達1年,其間深受觀眾的歡迎。與溫順的外表截然相反,樸藝珍在節目中展現了親手殺雞等破格性的硬朗形象。粉絲們還給她起了“甜美兇悍的藝珍小姐”的綽號。李天熙出演金秀路的魯莽後輩,因此得到了“魯莽天熙”的綽號。


  
製作組就他們離開節目的原因介紹說:“兩人人氣高,演出日程也相應地逐漸增加,因此已經難以同時繼續出演節目。”
  
朴藝珍和李天熙將於6月初進行最後一次拍攝。製作組稱,考慮到這是兩人最後一次出演,正在策劃《家族告別旅行》(暫名)節目。製作組還就兩人的接班者稱:“朴海鎮和樸詩妍目前是最佳人選,正在進行最後的協調工作。”

from: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家族告別旅行",氣氛肯定會很感傷,一定會哭慘的...
還有!!最喜歡...就是看天熙的傻裡傻氣啦!!連天熙oppa都要走了,那家族誕生還有啥樂趣阿?!安堆~~~~~
另外新成員換成朴海鎮我是沒啥意見啦,

但朴詩妍嘛~~~對她有點非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