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世運博覽會宣布T-MAX來台』

記者會活動主旨︰T-MAX(金俊)來台宣布記者會活動期間︰2009.6.30 11:00-11:30 活動地點︰高雄市政府相關網址︰ 喜歡韓國流星花園金俊的人~照過來照過來!!! 6/30 11時於高雄市政府舉辦『高雄世運博覽會宣布T-MAX來台』記者會,提供5名幸運粉絲與T-MAX近距離接觸的機會(預定7/14抵台記者會上),現場領取號碼牌抽獎,10點開放領取11點30分抽獎,抽獎時人要在現場才算數喔!(號碼牌數量有限,記得早點到)詳情請聯絡 華視文化公司 李小姐2773-5591#195 renie@cts.com.tw 另外針對T-MAX擔任高雄世運博覽會開幕嘉賓,徵求T-MAX(金俊)家族家長!!! 華視文化公司會提供T-MAX的精美禮品&絕對近距離接觸機會,只有家長才有喔! 請大家告訴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98.226

 

嗚哇!!繼6月初花樣男子兩位男女主角連袂來台灣造成大轟動後

劇中主角們也一個個的來到台灣

劇中飾演尹智厚的金賢重昨天也跟SS501到了台灣準備開粉絲見面會!!

而在劇中飾演宋宇彬的金俊也要來台灣了,應該會唱花樣男子原聲帶裡的經典歌曲吧!!

 

韓版流星花園的魅力真的是沒話講,就連高雄市政府都感受到了

連高雄世運都邀請他們來參加並擔任世運博覽晚會表演嘉賓了,有點嚇到 哈!

好想現場聽T-MAX唱Paradise 喔!!一定很讚~~~^^

現在F4中就只剩可愛的金範底迪還沒來了(快來^^)

不過目前有小道消息(還未經證實)指出

或許,"或許"啦!!10月份李敏鎬,金範,金俊將會再為花樣男子抵台宣傳!!

如果這消息是真的

那我想這次的場面絕對會比上次敏鎬來台灣時更加恐怖!!

因為上次活動是辦在非假日,已經導致很多上班上課,還有很多中南部的花樣迷無法到場支持,大家都很嘔了!

而且這次金範金俊都來~~誰受的了....三方粉絲聚集不可小覷!!

那些人絕對不會放棄這次的機會,一定會到現場

到時人數絕對會比上次多出個好幾倍來!!

上次敏鎬來我有幸參與了近距離的記者會跟粉絲見面會

但想想這次敏鎬如果再次來台,我應該不會像上次那麼幸運了!!

唉!!沒關係啦..只要敏鎬肯再來..我還是會繼續衝!!

到時就看老天爺願不願意幫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