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日宇(丁一宇)有望出演《Lady Castle》 與尹恩惠-尹尚賢合作

鄭日宇是主演戲劇 "一枝梅歸來" 而迅速走紅的男星
跟李敏鎬很早就熟識,是很好的朋友
也就是幾年前跟李敏鎬騎機車一起出去玩,卻發生嚴重車禍的人
不過他似乎沒啥大礙??
倒是敏鎬這笨小孩,因為那場車禍受重傷在醫院躺了大半年
嘖嘖嘖......(翻白眼)
很期待恩惠的新戲,她的戲都有著一定的水準
而且她是個很可愛的女孩!!我喜歡她...
北京時間6月30日下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道,韓國演員鄭日宇有望出演電視劇《Lady Castle》,與尹恩惠以及尹尚賢出演對手戲。

據《Lady Castle》制作公司相關負責人透露,該公司目前正與鄭日宇的經紀公司進行協商,鄭日宇有很大可能性出演該劇,如果最終確定鄭日宇出演,《Lady Castle》就將在7月中旬正式開拍。

《Lady Castle》是一部愛情喜劇片,講述了一名為盜取富豪家的財產而冒充管家的男子與傲慢的千金小姐之間的愛情故事。

 韓國演員尹尚賢已經確定了出演該劇,鄭日宇如果確定出演該劇,就將和尹恩惠以及尹尚賢一起上演一場三角戀。

姜知勛/文 版權所有Mydaily

2009-06-30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