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鎬跟金俊到廣州了 , 今天到明天走人 , 只待兩天 , 行程也給他太趕了吧?!! 嘖~~~ =..=

7月4號到那裡就得要開記者會 , 粉絲見面會 , 還要應付大大小小平面 + 媒體訪問 , 今天該不會要讓敏鎬熬夜吧??!

想到就替敏鎬覺得累 !! min ho阿~~fighting...

看到廣州記者會上的敏鎬 , 感覺狀態並不是很好說....很疲憊 ,

眼睛也紅紅的感覺 , 笑容似乎也沒我在台灣記者會上看到的那樣燦爛...

真的太累了吧?!

不過當天粉絲見面會後 , 隨後又在9點多又開了一場小型見面會!!

哇咧~~廣州主辦方還真是會利用時間吼!!花錢請人來了一點都不能浪費就是了啦~~

也可能是想稍微平復一下兩人抵達廣州時 , 機場走VIP通道 , 讓那些等在機場外的Fans的失望心情吧?!!

據說有滿多人對他們選擇走VIP通道 , 不面對人群 , 有所不滿

但.....這是敏鎬 金俊能決定的嗎!!肯定是機場人員怕會造成暴動才要求他們走VIP通道的呀!!

用" 咖掏呼 "想也知道好嗎!!

現在想想

好險我們台灣這次敏鎬來台辦的還不賴 !! 3天兩夜的行程 , 再加上惠善也一起來 ,

天時地利人和....真的很好(哈)

接下來就靜待9月日本行結束後 , 希望到時奇蹟會出現 ....min ho 我等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