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台灣真的是韓國年耶!!許多當紅韓星 , 不管是唱歌的 , 還是演戲的 , 都來了

 

之前的敏鎬 惠善啦....神話的前進,andy...SJ...SS501...

 

最近即將來訪的彗星 , T-MAX , 張瑞姬 , FTIsland , 目前又確定 酷懶之味 也要來了!!

 

太神奇了今年....韓星們前仆後繼的來台灣 , 韓迷們真的有福了!!

 

好讓人開心阿!!畢竟要看到這麼多韓國明星來台灣機會真的太難得了

 

台灣以前比較哈日 , 所以韓樂就比較沒人重視 , 除非是比較重點的那幾位(團)的大咖歌手的專輯 , 台灣唱片公司才會代理

 

但近幾年應該有反轉局勢了 , 不管是韓樂或韓劇 , 在台灣都很受歡迎!!更多人哈韓了!!

 

所以韓國方面也開始重視台灣這塊市場 , 願意讓他們的藝人來台灣做活動 , 我們才有眼福....

 

說到"酷懶之味"這團體我也很愛 , 兩男一女的混音組合 , 他們的歌很好聽 , 曲風嘛...我個人是覺得他們的音樂聽起來讓人覺得舒服不會有壓力 ,

 

怎麼說呢...比較偏輕柔電音再加點復古,爵士吧?!

 

之前還為韓劇"我叫金三順"唱了原聲帶歌曲!!

 

男女主唱的聲線都很好 , 尤其是男主唱ALEX , 長的很帥 , 聲音很溫柔好聽!!

 

好想去台北聽他們唱歌喔!!為了韓星,今年真的好忙 (呵呵呵^^)

......................................................................................................................................

 

為貢寮海洋國際音樂祭獻唱 韓國樂團「酷懶之味」11日抵台 狎鷗亭系音樂始祖“酷懶之味”確定首度來台參加「2009貢寮海洋音樂祭」)。

「酷懶之味」因演唱人氣韓劇《我叫金三順》主題曲在台灣大受歡迎,特別是男主唱艾力克斯在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裡形象溫柔,成為韓國女性首席的夢中情人,也深受許多台灣女性喜愛;他們最新專輯《更多龐克 (MUCHO PUNK)》於10日開始預購、31日正式在台發行。
韓國

台的韓國樂團「酷懶之味」(圖/AVEX)為擔任「貢寮海洋國際音樂祭」表演嘉賓,將於11日(周六)搭乘韓亞OZ711班機於下午1時55分抵台,進行3天2夜的訪台行程,為台灣樂迷帶來最具潮流時尚感的夏日音樂。

由愛好搖滾音樂與獨立樂團人士共同發起的「貢寮海洋國際音樂祭」,為慶祝邁入第10年,今年特別邀請「酷懶之味」在周日(12日)擔任表演嘉賓,獻唱多首成名曲,消息一公佈,馬上造成網路熱烈討論;詳情請上貢寮海洋音樂祭官方網站(
http://www.hohaiyan.tw/

   轉載 : 韓星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