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你的眼睛 , 這組人馬就是所謂的大陸版F4 ,不知道為啥我只要看到他們就會很想笑.. 哈哈哈(先大笑三聲.....)

哇咧!!制服真是土到一個極致,看起來質感就很差....紅領巾,好礙眼!!媽阿!!我都要哭了.....

在一片貶多於褒的罵聲當中 , 已經開拍了 !! 進度如何我是不清楚啦..

女主角杉菜..鄭爽飾演 ,只有她看起來比較正常(噗嗤) , 聽說要把女主角家設定為菜農?!菜農!!還滿符合大陸民情的啦XD

男主角們由左到右分別是 , 接下來的四位我就不講他們的名字了,不想了解~~~

第1位是花澤類(選角的人眼睛瞎了嗎??他哪有花澤類的氣質阿??) 

第2位是西門(這位長的很奸詐,尤其是眼神跟笑容,看了會起雞母皮 XD) ,

第3位就是道明寺 (明明是主角,卻讓人感覺好弱喔,你哪位?!嘖...==")

第4位就是美作啦!!(還是個孩子阿!!叫他來演啥花花公子阿!!不懂)

總歸一句話,他們完全沒有F4的氣勢跟架式阿!!身高不夠,身材不夠挺拔,重點是長相 ,土里土氣的.....唉!!不說了

湖南衛視的耳朵真的很硬!!硬要拍!!

之所以會有台版 , 日版 , 到現在的韓版 , 每一版的版權都是經過流星花園的原著漫畫家神尾葉子老師所答應然後才拍攝的

而大陸版呢!!人家日方在韓版正式開拍後就言明說 : 短時間內不考慮另一個國家來翻拍流星花園了!!

根本就沒答應讓你們拍 , 你們硬要拍 , 還嘴硬說 : 我們的流星雨跟所謂的流星花園是不同故事架構的戲劇!!

聽說近期內又改名了...想撇清 , 卻又想沾流行花園的光 

切.....抄襲就是抄襲 , 還真會掰!!日方也拿你們沒輒....

還有~~五位主人翁照片一公佈後 ,別說我們嫌, 連自家大陸人都很不捧場 , 在網路上罵的很難聽 , 說什麼不要拍了,很丟臉 or 大陸10幾億人口怎會挑出這幾個來,是沒人了嗎,還有更絕的說 : 這是"眷村版的流星農莊嗎"之類的!!

台版無疑是最忠於原著 , 劇中的四位男主角也很符合漫畫裡的形象 , 但因為是10年前拍的 , 所以現在看會覺得不管是服裝外景之類的 , 都顯得有點寒酸..

日版呢 !! 場景很華麗 , 應該花了不少錢 , 但我覺得男主角們很不稱頭 , 尤其是道明寺 , 怎會找一個瘦竹竿 , 身高又不高的人來擔任這角色呢?? 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 所以日版我不看!!

韓版 !! 場景漂亮氣派 , 服裝有型好看 , 女主角很可愛 , 男主角們高大挺拔很帥氣 ,加上配角們的演技都很不錯 , 畫面賞心悅目 , 我承認我有點私心 XD

這三版來說我最愛的就是我們台版and韓版了....主角們形象最鮮明 !!

說實在的....在最強韓版流星花園推出後,說你們也要跟著拍流星花園 , 選這種時機真的很吃虧耶!

拿出來一比 , 整個輸慘!! 

F4的角色人物完全不鮮明 , 讓人分不出誰是扮演誰 , 還有....這幾個孩子看起來太過稚嫩 , 恐怕最後只會淪為鄉村劇!!

另外讓我覺得很受不了的是服裝 ,也太土了吧!!上面那套制服一點貴族學校的感覺都沒有 , 反倒是很像30年前的偶像會穿的秀服!

還有看過一些劇照跟定裝照 , 服裝品味簡直令人噴飯 ,

我可以很篤定的說,我絕不會去看大陸版 , 只能說看了大場面的韓版後胃口整個被養刁了

再看看他們.....套句他們的流行語 , 太"雷"人了啦!! 西羅~~~

大陸F4 , 連郭靜心牆MV裡的F4都比不上 , 帥多了!!

  郭靜 - 心牆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