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現場 , 整個就是超豪華 , 場地又大....看會場佈置跟那個水晶燈 , 好氣派

不愧是跟國際運動賽事相關的活動所能呈現的的高格局!!

據說是華視協辦的 , 不錯 !! 真的很用心~~~

而且每位入場的粉絲都有舒適的椅子可以坐 , 不用辛苦的人擠人 , 可以專心的看完整個訪問.. 

大好人建恆也主持的很好 ,  

唉!!這種待遇讓我想起了敏鎬惠善來台灣時的記者會 ==", 八大真的該檢討檢討.....

T-max真的很可愛 , 態度親切又隨和 , 配合度超高!!

團長旼澈很會主導全場氣氛 , 很耍寶!!

允和長的好秀氣 , 笑容燦爛但很靦腆.....

金俊呢 !! 就是帥阿 , 但話說的不多(哈) ,

記者會完 , 他們接下來去逛了新崛江 , 夢時代....還去光榮碼頭彩排

第二天還去搭了高捷 , 他們說高捷沿途的風景很漂亮!!

簡直跟粉絲完全沒距離的接觸著!!好幸福阿大家! ! ^^

高雄這幾年真的變很多 , 市容很整潔漂亮 , 到處都是花花草草 ,  重點是路都很大一條 , 走在高雄都會覺得心情變的很開闊

很多公共建設也規劃的很好 , 是個讓人很愉快 , 舒服的都市!!

   

.. 轉載:韓星論壇 , youtube ..

光榮碼頭開唱

 나쁜 마음을 먹게해  使壞的決心

  가슴이 어떻게 됐나봐 (我的心怎麼好像出了問題)

 Paradise

 

 我是工作完然後T-MAX開唱前才趕到現場的 , 好累但又好嗨!!

簡直是太值得了!!

我本想說只要能聽到他們唱花樣男子的主題曲Paradise就該心滿意足了說

想不到...居然還聽到他們唱가슴이 어떻게 됐나봐 (我的心怎麼好像出了問題) 跟 나쁜 마음을 먹게해  使壞的決心這兩首歌 !!

賺到了 !! 我開心的都要哭了...現場聽真的眼淚都要飆出來 , 超好聽的!!

自從看了花樣男子後 , 心中就一直有兩個念頭 , 一個就是很想親眼看看敏鎬跟惠善 , 另外就是很希望能親耳聽到花樣男子原聲帶裡的歌曲!

老天爺待我不薄 , 5月就有消息說花樣男子會有兩位主角來台宣傳 , 等日期接近後主辦單位宣佈就是由敏鎬跟惠善來台灣建Fans!!

就如我預期的一樣 , 簡直樂翻了我XD

6月初敏鎬跟惠善我就見到了!

但沒想到高雄世運接著邀請T-max來台灣唱歌 ,  

今年是什麼年阿 !! 好有福氣阿我...

真的很感謝阿菊市長跟市府團隊

這次的活動就讓我一次聽到了三首原聲帶裡的歌 , 還看到了T-max其他兩位成員跟金俊, 好感動 + 開心 ..

今年我真的很luck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