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時應該會有轉播才對 , 我還記得上屆韓方代表是東方神起

台灣派羅志祥 , 我覺得還ok 不錯 , 因為能歌能舞 , 不會讓台灣漏氣才對^^

SM旗下的藝人這兩年真的很紅 ,

東方神起 . 少女時代 . SJ . SHINee . 還有進軍美國市場並有不錯成績的BoA.....

不只是在韓國國內受到喜愛 , 連亞洲許多國家都擁有很強大的粉絲團!!

SM算是很積極開拓亞洲市場的韓國經紀公司 , 他們比較不設限 , 常會讓旗下藝人去參加其他國家的活動 , 像咱們的金曲獎啦 !! 歷屆就有安七炫 , 東方神起 , BoA , 到今年的Super Junior !

他家的歌手唱片宣傳也比較會往國外跑 , 所以對哈韓的人來說 , 當他家歌手的粉絲比較幸福啦!!

要看到其他公司的歌手來台灣的機會簡直是難到極點 , 像我就好想看到Big Bang 跟 李孝莉來台灣喔 , 但......真的好難.....

Super Junior和少女時代將代表韓國參加2009亞洲歌曲慶典

S J 和少女時代將參加亞洲歌曲慶典

2009/07/24 16:03 KST

韓聯社首爾7月24日電  人氣組合Super Junior和少女時代將代表韓國參加“2009亞洲歌曲慶典”。

他們將同來自日本、台灣、香港、中國、泰國及越南等9個亞洲國家和地區的亞裔歌手,于9月19日晚6時在麻浦區首爾世界盃體育場進行演出。

由國際文化產業交流財團和首爾市共同主辦的的此次演出,將有日本搖滾歌手Gackt、男女組合“大和美姬丸”、中國人氣歌手李宇春、台灣男歌手羅志祥、香港影星兼歌手黎明、泰國五人男子組合K-Otic、越南影星兼歌手胡玉霞,以及連續兩次參與演出的印度尼西亞歌手阿格尼絲·莫妮卡等參加。今年是第六屆。

去年的亞洲歌曲慶典在美國和歐洲等30多個國家錄播,並受到廣泛關注。今年邀請到了前烏克蘭國會議員、歐洲頂級音樂慶典“歐洲歌曲大賽”2004年冠軍得主魯斯蘭娜。

國際文化產業交流財團8月中旬發表的第二批名單中,將包括兩個國內頂級組合,和一個特邀嘉賓組。屆時還將發表向亞洲新藝人頒發的“亞洲新人獎”。

國際文化產業交流財團理事長金英薰表示:“為了發展陷入低迷的音樂市場,並使亞洲形成統一的音樂市場,決定舉辦此次活動。今後計劃將這一活動發展為亞洲文化交流及合作的代表品牌。”

“亞洲歌曲慶典”不收門票,可于9月初通過國際文化產業交流財團的“亞洲歌曲慶典”網站(www.asf.or.kr)申請。(完)

from:韓聯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