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 , 韓國女歌手我最愛的就是她^^
等好久了 , 孝利歐尼總算要出新專輯了!
每次專輯不管是舞蹈 . MV . 造型 .....都讓人非常期待 ! 不會讓人失望的李孝利!
尤其是好期待她的Come back舞台 , 舞台上的她有別於她在家族誕生裡的豪邁女人形象
特別漂亮 , 自信又性感!!
上張專輯真的很好聽 , 這次不知道孝利女神會帶來哪種驚喜吼!!拭目以待吧
 
 
 
 
 
 
 
 
.......................................
 
「性感天后」李孝利和Ivy將展開第二次角逐

歌手李孝利(30歲)和Ivy(27歲)要同時在十月末發佈唱片,這在時間上發生了衝突。這將是繼2007年初之後兩人第二次以實力來進行勝負角逐了。

李孝利把當初原定於明年年初的唱片銷售時間提前到十月末,屆時會發佈新專輯。蟄居中的Ivy也把目標定在10月末,並開始了發佈專輯的準備工作。

Ivy的復出很早之前就成為熱門話題。她於2007年以《誘惑的SONATA》獲得超高人氣,當時是最好的頂峰時期。後來由於發生了前男友的威脅事件,中斷了所有公眾活動。經過2年才算是重新回歸舞台,一名Ivy身邊的人說:「為了準備專輯,她去過美國,回國後將開始正式的錄音。我們也知道Ivy將和李孝利在同一時期發佈專輯這個事實。」

李孝利和Ivy的衝突在歌壇也是難得一見的盛會。作為女性獨舞歌手獨步歌壇的李孝利和被稱為「次時代李孝利」的Ivy的對決可謂是最大看點。

兩人在2007年已經展開過一輪正面的勝負角逐,當時勝負情況是在Ivy處於優勢的情況下結束的。但是活動結束幾個月後,Ivy就捲入了緋聞摔了一個跟頭,現在仍處於消沉狀態。

以現在的得分來看,Ivy是無法和李孝利比較的,李孝利遠遠領先於Ivy。李孝利於去年以一首《U-Go-Girl》深受聽眾的喜愛,堅定了她最高女歌手的地位,並且在SBS電視台《星期天真好-家族誕生》中以特有的開朗一面受到大家的關注。

處於消沉的Ivy和李孝利的正面對決是否能通過王牌而展開追擊戰,讓人拭目以待。

from: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