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妹跟玄彬 ! 看來是因戲結緣 ! 還滿相配的 ^^  , 恭喜啦 !
說真的....韓星私下交往真的很會隱藏 !
往往都是交往幾個月 or 幾年後 , 甚至是到了要結婚了 , 才會也有媒體報導出來
難道韓國沒狗仔嗎 ?!
交往是好事 , 不過看來很多男生要心碎了,
喬妹可是眾多韓國男藝人心目中的夢中情人呢!!
就連我家敏鎬也曾公開說喬妹是他理想對象的類型...(嘖)
之前還有一派看過浪漫滿屋後的人馬認為喬妹一定有跟雨先生(Rain)在秘密交往中
這點我ㄧ直都不相信 , 現在證實啦!!
話說回來 ..... 喬妹真的很漂亮 , 氣質也很好
而且是自然美女 , 看過她學生時代還未出道時的照片 , 應該是沒在臉上動刀過!!
宋慧喬和玄彬從劇中拍檔發展為現實戀人


日前爆出「韓流明星」宋慧教(27歲)和玄彬(27歲)正在熱戀的消息。根據《體育首爾》的報導,二人去年10月在電視劇《他們生活的世界》中扮演情侶時相識,隨後發展成為戀人關係。二人於今年六月正式交往,目前已經交往2個月時間。

宋慧教方面在接受本報採訪時說:「玄彬現在正在釜山拍攝《朋友》,已經很久沒有見到他了。這時才知道我感覺到的淡淡的惆悵就是愛情。」

而玄彬方面仍然表示:「玄彬目前正在拍攝電視劇,6個月期間持續在釜山拍攝。雖然不能常見面會變的關係疏遠,但玄彬如果見不到宋慧教大概會更加想念吧。短暫的相見和長久的分離反而讓兩個人更能珍惜對方。」

二人還經常在清潭洞附近的咖啡館約會。只是不僅僅是兩個人單獨約會,經常是和朋友們一起。宋慧教和玄彬身邊的朋友表示:「玄彬在拍攝電視劇的過程中抽出休息的時間,哪怕時間很短也會回首爾和不能經常見面的朋友相約見面,而且常會帶著宋慧教來參加聚會。」

宋慧教和玄彬還喜歡在週末晚上一起去兜風,然後玄彬會把宋慧教護送回家。

玄彬方面在接受本報採訪時透露:「聽說宋慧教總是很認真的看玄彬的電視劇,還對玄彬的表演提出了不少敏銳的建議。因為兩個人都是演員,因此常常交換彼此對表演的看法。他們經常評價對方在某個場景裡的表演很精彩,或很生硬之類的。」

宋慧教經紀公司相關人士在接受本報採訪時表示:「據我們所知他們從同事關係發展戀人不過兩個月的時間,現在還處在最初的階段。與其過度關注,不如讓媒體和大眾給予二人最溫暖的祝福更好。」

玄彬的經紀公司相關人士表示:「由於二人在同一部作品中共同演出,所以關係自然變得親近起來。無論是同事關係還是比同事更進一步的關係,都是最近的事情。他們兩個人經常一起探討演技,也常常分享彼此在演藝圈所經曆的苦惱,所以逐漸變的親近起來。」

from: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