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拜託小姐 " 快要在韓國首播了.. 我的追劇熱血又在奔騰了 !! 真的是好期待 ,

而且最近也只有這部韓劇能吸引我 , 因為卡司夠強 , 劇情走向呢又是我愛看的那種愛情喜劇 , 看了開心...不會覺得負擔

畢竟最近韓國都流行一些外遇題材的芭樂劇 , 有點膩人!! 太灑狗血的劇情好像在看台灣本土劇,

因為恩惠 , 尹尚賢 , 還有鄭日宇這三個人我都很喜歡 ,

尤其是最近看賢內助女王後 , 對尹尚賢更有好感說 ... 雖說是中年花美男 , 但還是很帥氣 !

而鄭日宇呢 !! 就是那種我很愛的 , 笑容很燦爛的男人 ,

文彩媛嘛 , 在戲裡的個性我還滿喜歡的...

13号在首爾江南區某酒店舉行了由尹恩惠主演的KBS2TV新劇“拜托小姐”的發布會。這天的發布會上包括尹恩惠,還有尹尚賢,鄭日宇,文彩媛等出席,解開了記者們對新劇的好奇。電視劇上映後舉行的發布會上尹恩惠說“因為之前的作品都很成功,所以覺得很有負擔感。現在大家都把電視劇的成與敗放在收率上,所以覺得很有負擔。希望可以像之前的作品那樣得到大家的喜愛。”

尹恩惠誠實的說對於回歸螢幕,覺得很緊張。還說“在兩年之前,就已經想出演作品,但是每次都會想只要我出演作品,就會受到大家的關注,如果失敗就會覺得很没面子,因而一而三再而三的推遲了時間。這次的作品讓我真的很期待,好的劇本,好的演員,好的工作人員,讓我覺得没有白白浪費這兩年。”

“拜托小姐”講述的是一個富可敵國的高傲富家千金,遇見了一位窮困潦倒的律師之後 , 與李泰允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是一部浪漫喜剧。

由尹恩惠,尹尚賢,鄭日宇,文彩媛等出演的“拜托小姐”將繼“搭檔”在19日首播。

From : 因我來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