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鎬會來嗎 ???? 敏鎬會來嗎 ???? 敏鎬到底會不會來 ????
 此刻我只有這個疑問 , 誰來解答啊 ......... 米秋叟了我 XD
 沒想到今晚讓我等到了這麼一個爆炸性的消息 , 我都快笑咧嘴了
 之前一直有消息說敏鎬10月份會再來台灣 , 害我心裡一直抱著很大的期望
 儘管知道敏鎬檔期有多滿 , 有多忙 , 有多少國家想邀請他去宣傳
 我還是相信他今年一定會再來台灣!!希望不會落空才好 ....
 原本還把再次來台希望放在花樣男子下半的宣傳活動上
(八大中視您聽到"小女子"我的心聲了嗎)
 
或是 ..... 還有小道消息說他代言的化妝品 ETUDE HOUSE 台灣代理商也有大力邀請敏鎬來台
 
想不到 ......... 台灣觀光局你真是好樣的!(抱)
 
哈    靜待更確定的消息吧!
 
  min ho啊 , 난 정말로 네가 보고 싶다 !!  
 
 
觀光局促銷 邀南韓民眾參加台單車之旅
中央社 (2009-08-28 13:10)
 
台灣觀光局首爾辦事處和南韓MEGA BOX電影院線及樂天七星飲料結盟,
合辦「看電影參加台灣單車之旅」活動。

圖為由韓國F4李敏鎬參與的台灣單車之旅宣傳海報。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傳真 98年8月28日
 
轉載至:李敏鎬中文首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