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中文唱的比上次好 , 這是我聽到這歌的第一個感覺 XD

" 最超級的女孩 " , 這句有憋到 ( 怪哉的用詞 , 是為了順應426嗎?? )

副歌的舞蹈動作有跟Sorry Sorry一樣 , 節奏強烈 , 動作簡單易記 , 但會掀起另一個流行 ?!我想應該不會 , 畢竟 Sorry Sorry 整首歌的旋律聽了就是會讓人中毒 ,  

我想這首還比不上" 搜哩 搜哩 "的超強效應 !!

因為連我小3的姪女每次跟我通電話時 , 都一直" 搜哩 搜哩 "還帶動作鬼叫個不停 (我老姐說的)

而且還會跟我聊說具俊表跟尹智厚誰比較帥

據我老姐說 : 尹智厚目前為止在她心目中排名第一位

第二位則是具俊表

第三位是 S J ........但排名隨時會隨熱播的韓劇或韓樂有所變動  哈 :D

只能說這孩子受我這個哈韓的阿姨影響太深了 

 Super Junior M - Super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