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都k  歐都k ....... 敏鎬會再來台灣耶 !!

這應該算是目前為止 "敏鎬會不會再來台灣" 這問題 , 最可靠的一則重要訊息了

   好開心呀 !! 這表示敏鎬很重視台灣Fans

今年內真的可以再見敏鎬一次了  ......哈

李敏鎬:“海外宣傳推廣活動,沒問題。”
SportsSeoul新聞記者南惠妍09- 09 - 15
  
儘管由於出现的新型流感,許多的國内及海外活動被取消。但“花男”李敏鎬還是决定要繼續履行下個月去國外訪問的計畫。
  
李敏鎬將腾出時間到亞洲的一些國家展開專屬影迷會和活動。將在10月期間到訪,如中國、台灣和香港等地區。詳细的時間表還没有出來,但他將會訪問三到四個國家以滿足海外的影迷們。不過,由於最近發生詐欺影迷事件的干擾,為了避免不必要的其他因素損害,這一次的訪問計畫,他决定暫時不訪問泰國。
  
Starhaus娱樂公司,李敏鎬的經紀人9月15日表示:“確實因為出現的新型流感带來一些不安,但敏鎬已经採取足夠的休息和健康管理,他將再次計畫訪問海外的活動。”並且補充說:“他將再次訪問中國大陸、台灣、香港等國家。”他们還為如何應對任何有可能發生的特殊情况進行解釋:“許多的影迷擔心敏鎬經常在國外工作活動的身體情况,他現在仍處於良好健康狀態。我們公司也不會强硬的加一些海外工作時間表给他。”

大家也十分的關注自從9月6日“BOF”的海外宣傳活動结束後,還會不會繼續進行在中國的宣傳活動。又有新聞爆出金賢重不幸了感染新流感,正在治療中。同台演出的敏鎬是否被感染等情况。因此,他的影迷们表示極大的關注,他的fans顯示出對他的擔心和憂慮,同時给他的代理寄送了例如洗手殺菌劑 和口罩等物品。目前,李敏鎬還(停留)在韓國,他需要在家充足的休息和一些健康管理。

同時,李敏鎬的下一步工作將選擇一部影視作品。他的代理解釋延遲接下一個工作的原因:“由於腿部的手術恢復情况並且慎重的選擇下一個工作。” 並補充說:“由於在電視劇方面得到大家的歡迎和認可,也想過要接拍一些電影的提議。然而,他仍需要充分的時間去學習更多的東西,我们認為,他還是要演電視劇。” 他們暗示說:“我们不斷回顧過去的電視劇,並且將會在年底加入一部新的電視劇中。”

文字內容轉載至 : 百度李敏鎬吧     圖片出處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