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 .... 盼了好久 .... 想了好久

終於            敏鎬真的要來台灣了 ! ! !

這次來台主要是為了他自己代言的化妝品宣傳活動而二度訪台 !!

但不是我愛"砍葡累" ...... 實在是這次ETUDE HOUSE 辦的活動讓我很無力捏~~~~

高雄分店還沒開,所以南部沒門市可以買,叫我這南部倫怎麼辦才好 

敏鎬呀 ~~~~ 奴那想去看你呀 !! ( 淚奔 )

此行真的是"炫風"式訪台啊 !!

敏鎬將於23號抵達台灣 , 24號早上搭機離台前往新加坡 ,

(是有沒有這麼趕 XD , 之前消息還說是22號來台哩 !!)

但詳細抵台及離台的班機時間還不確定 , 所以要接機及送機的 Minoz 要再等等最新消息...

他會入住 西華飯店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算是比較商務型的飯店 , 飯店裝潢乾淨簡潔 (還介紹起飯店裝潢咧XD) ,一直以為這次還是會選擇上次住的晶華酒店咧!!

不知道記者會是不是也在西華舉辦呢??

說到記者會 , 算是敏鎬此行最無法掌控的一場活動了,因為有人說會有記者會 , 但我問E H的小姐居然說:沒有

那到底是有沒有咧 ? ?

唉呀呀 !! 我好想再進敏鎬記者會一次喔 . . 想起上次敏鎬那害羞的一笑 , 我的衝勁又來了 XD

所以算一算敏鎬在台灣的時間不超過48小時 , 像一陣風一樣 ( 嘖嘖 ... )

還要在一抵達台灣就要開始馬不停蹄的跑活動 , 唉~敏鎬你辛苦了 !!

現在總算給我盼到敏鎬再次來台灣了(所以小道消息不只是小道消息喔 ,真的是10月來, 看我之前相關文章就知道我不是亂蓋滴 哈~)

畢竟目前這麼夯 , 而我又這麼愛的大牌韓星在不到半年的時間二度造訪台灣 , 實屬難能可貴 (敏鎬要常來喔,奴那會努力賺錢的  哈哈) 

接下來機會就要靠自己把握了 . .

這兩天就是決定我到底能不能近距離見到敏鎬你的關鍵時刻了

老天爺啊 .... 請保佑我 , 給我好運 ... 我要抽中簽名會名額 !!  

 ...............................................................................

這兩天打了好幾通電話去ETUDE HOUSE ,

小姐態度很好 , 親切的 , 不厭其煩的聽完我的問題也耐心的回答我 .... 真的感謝 ^^

我總算了解一切活動內容了 !! 整理更新一下~~

:

敏鎬將於 10月23號 星期五來台灣西門町的 ETUDE HOUSE 門市舉辦簽名會

刮刮樂的活動是從這個星期六(10/3)開始

凡購買商品滿500元就可獲得刮刮樂一張 ,

但刮刮樂限量5000張 , 所以數量有限 , 5000張送完就沒了!!

獎品包括 " 簽名會 50名 " " Luxy 入場卷 200名 "

簽名會23號當天下午3點左右開始

Luxy 的活動則也是23號當天晚上7點到9點

因為是 ETUDE HOUSE 包的場 , 所以沒抽中入場卷的粉絲們別想用另外購票進場這種偷吃步 ,

告訴你 , 是行不通滴 !! 

之前有小道消息說會開記者會 , 但我問ETUDE HOUSE的小姐說沒聽說有記者會耶!!

不知道是他們不曉得公司有這樣的安排 ?? 還是真的沒有開記者會的打算 ??

至於敏鎬會在台灣停留幾天

我想敏鎬或許不能停留太久

因為緊接著還有24號在新加坡有相關活動   

 所以這次來台,行程可以說緊緊緊 , 趕趕趕阿 !!


 ETUDE HOUSE C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