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平面找來了敏鎬同公司的師妹一起入鏡,

其實敏鎬的公司好像有點名不見經傳的,不是什麼大經紀公司,

而且這家公司目前就只有敏鎬跟他這位師妹兩位簽約藝人而已,

但這家慧眼識英雄的公司,今年光靠敏鎬這位超大棵搖錢樹,荷包就滿到爆炸了吧 XD

......

唉...我每天都在擔心台灣見面會的票房啊!!

敏鎬來我很開心,但票房醬冷清,真是讓人擔心

搞不懂為何台灣辦的活動都在非假日呢 ?! 而且還是冷門的星期二, 讓想去的人都不能去 ... 歐都K(嘖)

到底非得辦在非假日的原因到底是 ?  唯辜咧??

昨天看到HK見面會的公告,繼上次無預警取消後,現在確定又要辦了

而且日期訂在12月13號 !!! 這消息讓我非常不開心 ... 也直接聯想到這其中的關聯性!!

好奇怪!!為什麼HK見面會時間比台灣早兩天

但賣票訊息卻比台灣整整慢了好幾個禮拜??

難道台灣見面會辦在冷門的非假日 , 就是為了遷就HK行程嗎 ?? 真的是這樣嗎 ??

那我寧願敏鎬晚些日子來 , 把見面會排在假日

我寧願我擠破頭搶不到好位子 , 就算只能坐的遠遠的 , 我也想看到全台minoz一起去看敏鎬!!

讓全場爆滿 !!

而不是為了遷就另一場 , 而讓台灣場變的稀稀落落的 , 金價西摟(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