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天才把昨天錄的影片拿出來看 , 奇怪了~~~現在看著昨天錄的影片我居然流淚了

反而是昨晚親耳聽到敏鎬親口唱的My everything我沒哭

倒是最後敏鎬唸給台灣minoz的信時 , 我眼眶才含淚

是因為心裡有感動到 , 也應該是想到敏鎬就要走了 , 就要回韓國了 , 心裡很難過所致吧 ?!昨天下午快六點才從家裡出發 , 從新埔站坐到台北車站跟蘭會合 , 原本想說到了台北車站可能要等蘭一會,沒想到我倆時間配合的真是剛剛好 , 我剛出捷運月台蘭也正好剛到 , 還在附近等著我了(也太有默契了吧~~)

碰面後馬上轉淡水線 , 我一直以為台大體育館是在台大醫院站下 , 原來不是 , 應該是要在公館站下會比較近 =="

虧我還大言不慚的在家用手機搖控一個14歲的minoz在台大醫院站下車 (哈) , 她到了台大體育館打手機給我還一直說 "有一段路 , 好遠唷 "  ( 歐尼不是故意的  咪安捏 ~~)

但這14歲女孩兒真的運氣很好 , 抽中簽名海報不打緊 ,  見面會上敏鎬親手抽50位上台握手, 她居然也在其中

靠 ~ (請原諒我粗魯的言詞) , 前幾次的經驗真的証明 , 我真的沒抽中的命 , 但回想起來也覺得很奇怪 , 為啥每次我身邊跟我有關係的人都會異常的好運 , 上次敏鎬來台宣傳花男的時候 , 跟我一起走的王婷也是異常的Lucky (詳情請看我PO的花男來台宣傳紀錄就會知曉)  唉一古 , 是怎麼一回事阿~~~到底 =''=

下了公館站我開始後悔穿高跟鞋 , 台大校園整個就是大 , 從大門口進去再走到綜合體育館 , 然後因為蘭剛下班還沒吃東西 , 又再回頭找校園裡的餐廳買麵包果腹 , 再走回體育館 , 已經腿快斷而且也快到進場時間七點了!!

這次活動因為事先有劃位 , 所以進場秩序良好, 因為是非假日原本還滿擔心入座率的 , 但開場前整場都坐滿了

這樣的票房真的很好了 , 但我知道敏鎬的人氣不只如此 , 還是希望下次有類似的活動可以排在假日 , 肯定會有爆滿人潮!!

坐定位子後就等著敏鎬帥氣現身了 ......

大螢幕上原本播放著敏鎬一些工作的花絮跟CF畫面 , 幾分鐘過去後 , 燈光暗了下來 , My everything的前奏出來了 , 我整個雞皮疙瘩都站起來了XD

敏鎬穿著帥氣又正式的西裝從舞台側邊唱著歌出來了 , 帥慘了~~~ 第三次近距離看到他還是不得不讚嘆他的身材比例真的太好了 ,修長又筆直的長腿 , 完全的衣架子  (嘖嘖)

只是現場不準拍照跟攝影 , 所以拍到一半就被工作人員制止了(唉)

一樣的右手放在腹部 , 一樣的唱歌時認真投入的神情 , 一樣的閉著眼睛 , 一樣的間奏時露出陽光笑容

我圓夢了 , 一切都值得了 , 那些上台握手簽名 or 合照什麼的 , 羨慕歸羨慕 , 但其實那些都是其次 , 能這樣看著敏鎬聽著敏鎬 , 就有滿滿的幸福感了 !!  

敏鎬說 : 很抱歉把見面會日期排在非假日, 但看到還是這麼多人來支持我 , 真的很感動 , 而且看到很多熟面孔今天也都來了, 真的很開心 !!

之後~~~~其實 ..... 節目順序我有點混亂了

唱完歌後 , 這次的主持人大好人建恆跟翻譯小姐出來串場了 ,

是敏鎬親自抽出fans要問敏鎬的問題吧 ,  抽出三位 , 問敏鎬要他推薦韓國必去的觀光景點 , 他說了濟州島 , 因為那裡有美食又有美景 , 而且那裡也是花男的拍攝地之ㄧ , 另一個問題是喜歡女孩的類型而且是要描述的詳細一點 , 這我都可以幫敏鎬回答了 XD , 不就是個子嬌小可愛 , 好相處 , 不要太瘦(哈) , 但這小子居然一說就整個停不了, 說了一大串 , 要性感又要可愛,要活潑又要感性還要孝順,尤其個性相處起來要讓他覺得像朋友一樣的自在 , 哈哈~~好貪心阿這小子 , 條件開一堆 , 害大家都笑翻了 XD

最後一個提問的fans居然一開口就喊出 " 茶ㄎㄧㄚ~~~(親愛的) " , 問敏鎬啥去了 ?! 忘了......米安>< 但好像有提出擁抱的要求 , 但因是在台下提問的 , 所以建恆就說來個隔空抱抱吧 (哇咧) , 可愛的敏鎬就站起身來走到舞台前 , 張開雙臂還假裝很用力的抱了的動作 , 哈~~ 唉呦 , 這小子好可愛!!

對了 !! 提問的三位粉絲中的其中一位 , 正好是在我正後方的一位小姐 , 所以提問時敏鎬的眼神一直專注的放在我附近 , 好幸福 XD

然後是敏鎬特別挑選出要跟大家分享的照片 , 第一張是嬰兒時期拍的 , 他搞笑的透露說 : 仔細的看照片裡的我翹著無名指 , 其實阿~~ 這個動作到現在還是存在著 XD , 說到自己就彎著腰開心的大笑 , 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接下來的照片更搞笑 , 是一張大概幼稚園時期有四個小男孩 + 一個小女孩的照片 , 建恆開口就說 : 原來你小孩時期就走F4路線阿 , 然後問敏鎬說哪個小男孩是你 ?! 結果敏鎬就指著裡面小男孩牽著那小女孩手的就是他 , 建恆又神來一筆說 : 那時候身邊就帶個金絲草啦 !! 全場爆笑 ..... 敏鎬還說 : 其實每次看小孩時期的照片 , 有時他也常常認不出自己來 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然後是一張國小時期的照片 , 一群穿著足球球衣的孩子們 , 敏鎬說 : 那個吐著舌頭的就是我 , 建恆就說 : 如果你不講我還真的認不出是你耶 , 可能是跟現在差別最大的照片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接下來這張一出來 , 大家都猜說是跟爸媽合照的 , 結果答案揭曉 , 安尼機 !! 其實是敏鎬這小子是想炫耀照片裡的男人其實是在韓國很有名的足球教練 , 他想讓大家知道他曾經有跟這麼出名的大人物合照過這樣而已 (接著他又是一陣傻笑 , 好可愛>///<) , 照片中的是敏鎬他媽媽 , 非常漂亮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每張照片都有爆點 , 敏鎬挑照片都很有梗 XDD , 接下來這張照片是敏鎬高中畢業那天跟同學的合照 , 敏鎬解釋 : 因為同學不想曝光 , 所以打了馬賽克 (是有差嗎) , 然後建恆又來了  說 : 這張照片朋友不是很要重要 , 但是後面那位很靈異的女生 , 感覺好恐怖 , 敏鎬音量高說 : 對耶 !! 之前都沒有注意到 (大笑) , 敏鎬的笑聲太可愛了!!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接下來的照片就都是近期工作的照片了 , 包括在濟州島拍的寫真 , 以及最新的寫真集 , 最後一張就是敏鎬人生中第一場Fan meeting過程中所拍下的一張照片 , 照片中的他很有幸福感!! 他說這張照片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 , 之後又說 : 其實每到一個國家跟喜愛自己的fans面對面 , 對他來說都是人生中難忘的回憶 , 每次回想起都會格外的感動 (小子~~算你會說話XD)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接下來換成粉絲表演才藝的單元了 , 挑選出三位要表演給敏鎬看 , 最後由敏鎬挑出一位優勝者 , 三位表演的才藝分別是魔術 , 唱歌(My everything) , 最後一位就妙了, 表演的是體操 (我倒 XD) , 魔術那位小姐雖然技術不加 , 但敏鎬看的很起勁 , 笑的很開心 , 而唱歌的那位聽的出來是惡補的 , 唱的哩哩辣辣的 , 導致場面有點尷尬 , 而那位掀起高潮的體操小姐 ,敏鎬再表演之前還一直詢問場地夠大嗎 ?? 會不會有危險 ?? 好貼心阿(敏鎬阿~奴那也可以翻跟斗給你看阿 XDD ) 那女孩整個很有勇氣 , 在敏鎬面前認真的凹著自己有點僵硬的肢體 XD , 敏鎬則是在後面一直彎腰大笑 , 當然最後選出的就是那位體操小姐 , 敏鎬覺得她表演很有熱情 , 且很認真 , 但感覺好像不常做那些動作厚 ?! 嘖~這小子 XD , 建恆說 : 獎品就是倒立跟敏鎬合照 , 結果那女孩就再把單腳抬起作勢要這樣跟敏鎬合照 , 敏鎬又笑彎了腰~~~

之後是敏鎬廚房時間 , 原本做巧克力之類的換成了做ㄔㄨㄚˋ冰 XD , 材料推出來後 敏鎬先偷拿了其中一個材料吃了起來 , 建恆問他說 : 先生~~你是很餓嗎 ?! 敏鎬就說他中午沒吃飽 XD 然後建恆就要敏鎬跟著他說九份芋圓(國語+台語) , 小子也乖乖的說 : " 九份喔銀 " 哈~~ , 看著滿桌材料敏鎬就有啥就加啥 , 大匙大匙的加就對了啦 , 一開始拿著大湯匙很豪邁的挖了好幾匙的ㄘㄨㄚˋ冰在盤上 , 再用紅豆鋪滿整個冰上 , 紅豆鋪了就整個很滿了, 敏鎬還覺得不過癮 , 繼續一樣樣的加 , 建恆看了說似乎是有造型的喔!! 敏鎬就說 : 我要用芋圓做眼鏡 XDD , 金價....邊做還邊偷笑 , 最後因為這小子太貪心眼鏡變成了眼球 , 建恆還說 : 這位老闆你這碗是要賣幾百阿~整個料都快爆炸了 XD , 努力了幾分鐘的裝飾排列 , 最後還是毀在這位老闆手上 , 完成後敏鎬就拿著湯匙大力大力的攪混那碗冰 , 建恆說 : 這位先生~~那你之前這麼努力是為了什麼 , 這時敏鎬又先吃起來了 XDD , 還說看起來不怎麼樣 , 但很好吃唷~~ 整個很滿意自己的作品^^  

請了三位粉絲上台品嚐敏鎬的冰 , 敏鎬親手餵了粉絲 , 當然現場又是一陣尖叫聲 , 建恆問了某位粉絲 : 冰好吃嗎 , 但那位粉絲居然說 : 敏鎬更好吃 , 有無言到 =..=

抽到實現願望的粉絲們都希望跟敏鎬合照 , 敏鎬說 : 當然好阿 !! 結果敏鎬自己說要跟粉絲自拍 , 就拿著相機一手環繞粉絲 , 一手操作相機 , 整個貼很近 ( 歐都K   =3=  ) ,

還有一個節目環節就是舞台燈光暗了以後 , 一盞亮光打在我們進場時的入口 , 敏鎬就站在那 , 揮手燦笑著 , 這不就是送玫瑰花的驚喜嗎 !! 大家陷入瘋狂狀態 , 因為我的位置靠近走道邊 , 敏鎬選擇的剛好是我這條走道 , 但 .... 敏鎬開始走來 , 場面就失去控制 , 敏鎬淹沒在人群當中 , 經紀人及保鏢護送著他走來 , 等他走到我身邊時我看到是他有點驚恐的 , 這是我靠他最近的時候 (比上次花男記者會更近) , 臉真的好小 , 眼睛近看真的更迷人 , 只是大家都不守秩序 , 要是乖乖坐著的話 , 敏鎬肯定會停留更久時間 , 也能看到更可愛的敏鎬才是阿(唉) , 看到有些失控粉絲伸出手想拉他摸他 , 我真的很不爽 , 我最討厭那種人 , 大家要更有禮貌一點 , 雖說真的很愛他也不能傷害他阿 , 他走到我身邊時我的手都沒有舉起過 , 我只是喊著他的名字罷了,這是對敏鎬最基本的禮貌 !!

最後到了台上敏鎬說 : 真的很可惜 , 原本想親自送玫瑰給大家的 , 最後變成了敏鎬在台上投擲玫瑰 .....西摟><"

建恆發現說 : 不知道敏鎬有沒有發現 , 現場也有男Fans耶 !! 敏鎬馬上環顧四周 , 建恆總共點了四五個吧 ?! 敏鎬就說 : 感覺像是被朋友逼來的 XD 哈哈哈~~

唱 "情非得已韓文版" 的時間到了, 敏鎬換了另一套較輕鬆的服裝出現了 , 我有注意到他的褲子  還是緊身褲一條XDD , 敏鎬這首歌動作很多 , 表情也多 , 然後往左走 , 一下往右走 , 還會配合手勢 , 再加上無敵笑容 , 整個就是超可愛!!

然後為了要圓粉絲想跟敏鎬近距離接觸的夢 , 特別要抽出50位粉絲上台跟敏鎬握手 , 敏鎬一直抽到同區的票號 , 自己還說前排的人都沒抽到 , 一直努力攪拌著票箱 , 還說前面的人表情好可怕 , 說完自己就一直傻笑 , 最後就是沒我的份阿  , 唉呀~~金價喜 , 我要瘋了,整個很衰 (嘖)

最後就是敏鎬要讀給台灣minoz的信了, 台北粉絲見面會也到了尾聲了 , 看著燈光暗下 ,敏鎬拿著那封信, 慢慢的說著, 全場隨著靜默, 那是就要離別的感傷氛圍 , 我的眼淚沒有滴下, 只是滿眶的淚水在眼睛裡打轉 , 我眼睛裡的你跟著變的模糊 ,我用手背趕快的把淚水擦掉後 , 卻已經到了信的結尾了 , 我的眼淚又滿眶了, 聽附近的女孩們說著 : 敏鎬最後有哽咽耶, 沒錯 !! 我有聽到你最後那幾句真的有哽咽 , 相信你是真的感受到我們對你的愛了, 讀完之後你站起身向大家大大的彎了腰鞠躬 , 揮手環顧了每個角落的minoz微笑說再見 , 我用力的大喊著min ho阿~~卡機麻...卡機麻 , 看你走了一步便停下來跟我們揮手 , 就這樣重複著同樣的動作 , 最後消失在舞台旁的走道裡 , 頓時心裡覺得充實卻又落寞 , 好矛盾 !

台北見面會圓滿成功了 !!

min ho阿 ~~ 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天 , 也會永遠的支持你 ,

希望你回韓國後可以接到很棒的劇本 ,

下次就帶著新作品再來台灣跟我們見面吧^^

要好好照顧身體 , 不要生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