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bmp (1.4 MB)

 當天的活動編排還滿豐富的 , 跟大家的互動很多

整個見面會過程敏鎬輕鬆愉快 , 還常常笑彎了腰 XD

而且敏鎬的笑聲實在是太可愛了 , 像孩子咯咯咯的笑聲 , 讓人聽了就覺得開心 !!

真的覺得只辦一場實在是意猶未盡阿~~

 My Everything 一開場就從這首歌開始 , 敏鎬從舞台中央的升降梯緩緩升上來 , 氣氛真的超感動的 , 但因為不曉得整個節目的程序 , 聽到前奏後相機都還沒準備好 , 有點手忙腳亂的 , 而且可惜的是差一點點就可以整首歌錄完了(哭哭) 

   

 做著做著就吃起ㄘㄨㄚˋ冰的敏鎬 這位老闆真的很隨性 , 一直猛加料還做造型 , 努力了幾分鐘後 , 試吃完就整個把冰給毀了 ! 這段敏鎬的動作表情真的都超可愛^^

 

 粉絲才藝表演 , 敏鎬笑彎了腰 這位表演體操的小姐真的很有勇氣 , 完全讓敏鎬開心的大笑 ps.看這影片的"優囉本"會辛苦點 , 我試過把檔案方向扶正 , 但卻發現畫面被壓縮 , 導致敏鎬變的更小隻又模糊 , 所以決定就原始檔上傳不更改了!

 

 與粉絲玩遊戲 這位粉絲提出要跟敏鎬玩不眨眼遊戲的要求 , 而且還指定要跟敏鎬對看20秒 XD , 跟敏鎬對看耶 , 想到就覺得好害羞 XD , 雖然常說我遇到他要怎樣怎樣的 , 但要是真正遇到生人站在我面前的話 , 不知所措阿我 (啊哈哈~~~)

實現粉絲的願望 替粉絲唱生日快樂歌 這位粉絲被抽上台 , 她要求敏鎬替台下一位即將過生日的minoz唱生日快樂歌

 

 情非得已韓文版 這首歌敏鎬唱的超輕鬆 , 還常常帶動作 , 但錄到一半又被阻擋了 Orz

 敏鎬讀給台灣minoz的信 錄到一半記憶卡就滿了 , fanmeeting也到了尾聲了,

敏鎬最後的幾句話跟消失在舞台走道的身影 , 將會永遠紀錄在我的大腦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