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 9日 更新

看來連在石oppa都不想接家族了 !! (哭哭)

第二季家族誕生應該就是會由下面寫的名單來擔綱了 

唉~~~

難道接下來的家族就真的看不到在石 , 秀路 , 鐘國 oppa, 忠信大叔 , 還有孝利歐尼了嗎

家族誕生》第二季澤演(2PM)、允兒(少女時代)、池相烈、金媛熙、尹尚賢等出演
轉載 : 九州線上- n$ z- t5 v7 x: U
# ^) P/ ^& [0 {( F

  【摘要】隨著SBS電視臺《家族誕生》節目第一季即將落幕,該節目第二季的出演人選成為了人們關注的焦點, 2PM的澤演,少女時代的允兒等人將有希望出演家族誕生

 c$ I1 X& e# T
  1月7日下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隨著SBS電視臺《家族誕生》節目第一季即將落幕,該節目第二季的出演人選成為了人們關注的焦點, 2PM的澤演,少女時代的允兒等人將有希望出演《家族誕生》第二季。
 _% o  {, I
 《家族誕生》節目作為SBS電視臺招牌綜藝節目,這次隨著劉在石,李孝利等人的離去而面臨的大換血吸引了人們的廣泛關注。; w) j2 i5 k- E* Z2 |3 v! j+ i/ c

據悉目前收到《家族誕生》第2季出演邀請的一共有7人,他們分別是尹尚賢、SS501的金賢重、2PM的澤演、少女時代的允兒、BigBang的大成以及池尚烈,申鳳善兩名笑星。
  
  據《家族誕生》節目工作人員透露,目前節目組正在就一些細節問題與金賢重,澤演等人的公司進行協商,有望在不久後確認出演陣容。而《家族誕生》第一季將於本月11日和12日進行最後一次拍攝。

===============================================

藝珍跟天熙要回來了 , 雖然只有參與一集 , 還是覺得開心 , 因為真正的家族總算要團圓了!!

家族裡沒有藝珍跟毛躁天熙在 , 氣氛真的有差 !!

自從他倆從家族退出後 , 說實在的 , 朴氏姊弟的加入並沒有為家族加到分 ...... 甚至可以說是適應不良 ?!

他們沒啥突出表現 , 所以整個節目都靠著幾個元老家族們在撐起炒熱氣氛的重責大任 ,

阿呆阿瓜兄弟一樣很可愛 , 孝莉歐尼也一樣很自然豪邁 , 國鐘跟秀路oppa還是一樣做著不適合自己年紀該做的事 XD

忠信大叔依舊這痛那痛的疲勞感覺XD

但就是感覺缺少了什麼 ..... (唉)   而家族誕生在這一年多來 , 也即將到了尾聲!!

但第二季的家族誕生就要開始 , 所以這節目不會停掉 !!

 只是第二季全新的開始 , 節目內容啦 . 原本的家族成員啦 . 可能會有些變動 !

  還是希望看到原本的家族啊啊啊啊啊~~~

.... 韓網新聞 ....

박예진•이천희, '패떴' 마지막 게스트 피날레 장식
朴藝珍、李天熙,“家族”最後完結的友情演出

'달콤살벌 예진아씨' 박예진과 '엉성천희' 이천희가 SBS '패밀리가 떴다'(이하 패떴의 피날레를 장식한다.
“甜蜜兇狠 藝珍小姐”朴藝珍和“毛躁天熙”李天熙在SBS“家族誕生”完結演出。

두 사람은 오는 11일과 12일 양일간 모처에서 진행될 '패떴' 마지막 녹화 게스트로 참석한다.
兩個人在這個月11日和12日兩天時間在某處,擔任客人前往“家族”參加最後的錄影。

이로써 박예진과 이천희는 지난해 5월 연기활동을 위해 '패떴'에서 하차한 이후 약 8개월 만에 '패밀리'들과 재회하게 됐다.
朴藝珍和李天熙從去年5月因為活動從“家族”下車,相隔8個月之後,與“家族”們再次相見。

박예진은 '패떴' 출연 당시 고운 외모와 달리 터프하고 생닭을 잡는 등 거침없는 면모를 선보여 인기를 끌었으며, 이천희 역시 김수로의 구박(?) 속에서도 특유의 어설픈 모습으로 큰 웃음을 안긴 바 있다.
樸藝珍在“家族”演出,當時外貌和流暢的抓生雞等面貌不同,人氣受到歡迎,李天熙受到金秀路虐待(?),以及特有的毛躁形象引起大笑。

이와 함께 지난해 11월 중순 '패떴'을 하차했던 박시연도 게스트로 참석한다.
另外去年11月“家族”下車的樸詩妍也一起參加。

한편 '패떴'은 2월 중순 종영, 시즌2를 선보일 예정이다.
另外,“家族”在2月中結束,Season 2準備中。
 
轉朴藝珍中文網
翻譯:草莓妹女魔頭,轉載請註明,謝謝!

韓網新聞地址
http://star.mt.co.kr/view/stview ... ype=1&outlink=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