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波  暴雨傳奇宣傳廣告(台語版)

台語版整個就是超鮮的 !!  好妙XD

 我的票賣掉了 XD (不是退票喔!!)

很開心 , 但開心的原因不是因為退票錢到手了 ,

而是因為票呢 ..... 是賣給一個跟我一樣 , 朋友也要去 , 所以需要連號位置的雲 !!

這樣我不用退票之外 , 還多拉了一個人去參與 , 太棒了啊 XD

其實我在昨天就已經寄出掛號信要去辦理退票了 , 因為再不退就要扣20%

但因為那個雲也是昨天才跟我聯絡上 ,

時間點很尷尬 , 然後也因為我工作的關係 , 我等不及她的回覆就去寄掛號信了,

但不過之後她說確定要票!!

我了解那種朋友要去所以希望位置是相連的心情 , 因為這兩天我也是為了朋友喬了兩張連號位置的票!! ==

so ~~~ 我今天馬上從年代高雄服務中心那追回票

年代那小姐收到信後也馬上原封不動的寄回給我 ( 真的感恩^^ )

我們約定演唱會那天在碰面拿票 , 她還說要幫我負擔一來一往的掛號費用

我跟她說不必啦 , 才區區30元而已 ~~ 票有人去看比較重要 (哈)

整個皆大歡喜啊 ~~~30號那天大家一起去看演唱會吧 XD

=======================================================

台雲就是醬感心 ~~ 連風親也是^^

特地製作了宣傳影片 , 就是要讓大家轉貼 , 讓大家知道並去支持雨的演唱會 ,影片做的很棒 , 整個不輸給官方的宣傳片!! 

雲跟風們 ~~~ 壞挺 !! 讓30號的龍騰主場館爆滿吧

此外 ~~ 除了台灣演唱會裡經典的小白雲牌的活動外,

 台灣的Fans這次還特地配合專輯裏一首可愛的舞曲 " FRESH WOMAN " 策劃了 "戴起爆炸頭" 的活動

就是在Rain演唱會中會唱到 " FRESH WOMAN " 這首歌

當這首歌開始時 , 大家就把預先藏好的爆炸頭戴起來 , 給Rain一個驚喜 !!

相信會是一個非常搞笑的畫面 , 

希望有去這次演唱會共襄盛舉的朋友們

如果錯過了Rain台灣官網的團購爆炸頭機會的人

可以上網或去洽詢玩具批發商 , 都可以買的到!!

30號那天晚上 , 大家與Rain一起製造屬於彼此的美好回憶吧^^

還有 ... 高雄市政府還有新一波的促銷活動

那就是凡是在高雄縣市設籍的民眾

都可以以更優惠的價格買到門票喔!!

詳情請洽高雄旅遊網

而且Rain這次會提前在28日從韓國直飛高雄

將與陳菊市長相見歡 , 並有可能會舉辦一場演唱會前的粉絲見面會

可見Rain多麼重視這場算是破紀錄的 , 有史以來甚至是外國藝人來說

容納四萬人的超級演唱會 !!

此次就在高雄

大家一起去淋雨吧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