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敏鎬的下部新戲總算是塵埃落定了 !!花男過後 , 敏鎬除接了大量的廣告跟代言外

就是勤跑亞洲各國會粉絲了

台灣就跑了三次 , 我也因為他跑了兩次台北 哈哈哈 ~~~(整個看的好過癮XD)很期待他的新戲 , 感覺這次選定的角色會很有趣

好像跟具俊表的霸道少爺角色 , 差別很大喔^^  應該是比較接近平凡男孩的角色了

女主角確定是由 孫藝珍 擔綱 ,

 

 지난해 전국에 ‘꽃남’ 열풍을 일으켰던 이민호(사진)가 게이로 돌아온다.

去年在全國掀起花男熱潮的李敏鎬以男同性戀角色回歸了。

드라마 ‘꽃보다 남자’ 이후 신중하게 차기작을 골라온 이민호는 4월 방영 예정인 MBC 드라마 ‘개인의 취향’으로 1년 간의 공백을 깰 예정이다.

電視劇《花樣男子》結束後慎重選擇下部作品的李敏鎬即將通過出演預計4月播出的MBC電視劇《個人的愛好》彌補一年的空白。

이새인 작가의 소설 ‘개인의 취향’을 원작으로 한 이번 드라마는 게이 남자친구를 원하는 여자의 룸메이트가 되기 위해 게이로 가장한 남자의 동거 이야기를 그린 로맨틱 코미디다. 이민호는 주인공 전진호 역에 캐스팅됐다.

該劇改编自李世仁作家小說《個人的愛好》,是一部講述一個想要交男同性戀為男友的女人,及想要和她成為室友而假扮成男同性戀的男人之間的同居故事的幻想喜劇。李敏鎬確定出演劇中男主角全鎮鎬一角。

이민호는 한번의 거짓말로 인생이 틀어지게 되는 캐릭터를 맡아 ‘꽃보다 남자’에서와는 또다른 매력을 선보인다.

李敏镐扮演因為一次謊言而顛覆整個人生的角色,將展現和《花樣男子》截然不同的魅力。

1년 만에 안방극장에 컴백하는 이민호는 “좋은 작품과 연기를 보여드리고 싶어 1년 이라는 시간이 걸렸다”며 “이번 작품을 통해 더 성숙하고 노력하는 모습을 보여드리겠다”고 전했다.

時隔一年回歸電視螢幕的李敏鎬表示:“想要呈現好的作品和演技,所以花了足足一年的時間。希望能通過這次作品讓大家看到我更成熟更努力的一面。”


記者:李敏智

<저작권자 ⓒ 인터넷한국일보, 무단전재 및 재배포 금지>

轉載至百度李敏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