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權確定加入家族第二季 !!
 瘋權阿瘋權 ~~~ 算是我最期待的第二季家族成員了 ,
 整個很有點啊他 XD 有他在肯定好笑 , 瘋孩子一個誰受的了  哈哈哈~~~ 
 其他成員呢 . . . 除了澤演以外 , 其實都不是很吸引我想去看 =.=
 我還是喜歡以前的家族啊 . . 想到之後就看不到在石 鐘信 秀路 鐘國oppa , 還有孝莉歐尼跟大成了..
 就 ... (唉)         他(她)們誰都比不上的 !!
 
2AM成員趙權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1月19日下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偶像組合2AM成員趙權已確定出演SBS人氣綜藝節目《家族誕生》第二季,成為了繼少女時代成員允兒,2PM成員澤演等人後《家族誕生2》的第7名成員.

《家族誕生2》PD郭勝延在19日下午透露了趙權將加盟該節目的消息,並且還透露《家族誕生2》總共將有8名成員,除了已經確定的7名成員以外,最後一名成員將在下周節目正式開拍前選定。
趙權最近廣泛出演SBS《驚人的大會》,MBC《三個圈》等綜藝節目,以其出眾的口才和現場感深受觀眾喜愛,這次他將出演《家族誕生2》的消息公開後,眾多粉絲對他將在該節目中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充滿了期待

( C( g; v7 k* q! p9 T! h
南安宇/文 版權所有Mydaily
from: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