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什麼年啊 , 韓星各個前仆後繼的撲向台灣

所有在韓國正當紅的一線戲劇主角 , 歌手跟團體都有計畫要來台灣了

也太幸福了吧 ~~ 哈韓人們 !!

以前總覺得哈韓的好可憐 , 除非是真的很大咖的歌手 ,

才可以來宣傳甚至是少數幾個有市場可以來台灣開演唱會的巨星( 說的就是我家雨先生啦 XD )

否則來台灣的都只是些在台灣播的韓劇主角來宣傳罷了

現在 ... 哈韓的風潮算是打開市場了,

今年如願見了李敏鎬 , 接下來就是30號的暴雨傳奇要去見雨先生了^^

不過我還有想見卻還沒見到的人

就是 Big bang 跟 李孝莉

快來吧  巴里饒哇 ~~

美男》張根錫亞洲出巡 3月7日會台客

2010年01月26日蘋果日報
【莊庭軒╱綜合報導】張根錫將於3月7日登「台」見粉絲!他去年在韓劇《原來是美男》飾演偶像天團主唱,紅遍韓國大街小巷,下月起展開亞洲巡迴影友會,台灣場於3月7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門票預定下月6日中午12時開賣,詳洽全通網(
http://blog.yam.com/trendtonenet)。

最幼齒首爾大使
他的經紀公司表示:「去年有許多海外粉絲特地來韓國見張根錫,他決定這次換他去拜訪粉絲。
22歲的張根錫已出道9年,演過《貝多芬病毒》、《黃真伊》等韓劇,去年憑《原》劇人氣暴衝,獲邀擔任首爾市宣傳大使,成為歷來最幼齒的代言人,他開心大笑說:「這真是家族的榮耀啊!」《原》劇預定暑假在東森綜合台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