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太棒了 , 無懈可擊 !! 雨先生還是一樣完美

這不是第一次看雨先生演唱會而會有的感想 ,

而是每一次看 , 總還是會不由自主的一直讚嘆著 , 怎會有人跳舞跳的這麼好 , 又很會掌控現場氣氛  嘖嘖

緊湊的一首接一首的唱跟跳 , 這是多麼不容易的事啊 !!

這是我第三次在台灣看雨先生的演唱會了!!

因為他 .. 我跑了05年的小巨蛋 , 也在07年跑了桃園場 ,  目前唯一的遺憾 , 是到了現在還沒去大韓民國 T.T

這次在高雄 , 真的很開心你這次選擇高雄 ( 我很感動 ) , 雨先生 ~~ 北中南我都跟著你跑遍了 XD 

即使在台北小巨蛋那場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的演唱會 , 沒認識什麼人就憑著一股非常想見你的傻勁 , 獨自一人買票跑去看你 , 但那天回憶是最美好的 , 雖然在搖滾區裡是哈比人的我 , 是到了演唱會的最後一首歌 " to you " 時 , 才看到生人比例大小的你站在我面前 ( 簡直要噴淚 ) , 那是多麼美好的回憶啊 !! 直到現在我還是一直慶幸著還好那時我有去看你 !! 

桃園那場我看完演唱會後 , 馬上就直奔南崁搭夜車回屏東 , 還記得那天在候車室 , 裡面趕車的男男女女都跟我一樣是去看你演唱會的人 , 為了看你支持你 , 大家都拼了從中南甚至是東部北上挺你 , 雖然身體留著看完演唱會後的疲累 , 但每個人的心靈是完全滿足啊 , 候車室裡的電視機還播放著你剛剛演唱會的精采畫面 , 整間屋子裡的人完全瘋狂尖叫著 , 全都是為了你啊 ~~~  

雨先生的舞台魅力沒人可以複製

他的表演很有力量 , 有時挑逗 , 有時孩子氣的做些鬼靈精怪的動作跟表情讓我們開心 , 卻不會讓人覺得很扭捏或刻意 ,

完全就是散發著自然又成熟的巨星風采 ,  

雨先生畢竟還是我愛了六年的人啊 , 沒人可以跟他比 !!

這次演唱會算是創造了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來到南台灣高雄開唱的雨先生 , 想必對熱情的南台灣印像深刻吧 , 畢竟從現在還滿冷的韓國 , 來到了艷陽高照的高雄 ^^

龍騰 , 漂亮的世運主場館 , 雨先生是第一次站上這個舞台的國外巨星 , 締造三萬人的票房 ,

第一次自己開了公司當了CEO籌辦了真正屬於自己的演唱會 , 不管是舞台 , 或曲目都完全改變 , 擁有不同以往的風格,

還第一次去了台灣的夜市 , 還是六合夜市喔 ^^

跟了一票工作人員跟dancer一起去 , 繼上次去打保齡球後 , 又一次的趴趴造 XD

顯然機混還滿適應台灣生活的 , 每次來都感覺很輕鬆自在 ,  哈哈  

機混啊 ~~ 下次來墾丁玩啦 , 這裡有漂亮的沙灘 , 跟湛藍的海水喔~~

 都來高雄了 , 怎可以不下來玩呢 ^^ 

而且這次還發現到 , 風親還一次比一次還要多 , 桃園那場就看到滿多的 , 這次男生fans還真不少 , 有幾個還是熟面孔

不是宅男那種類型喔 , 是會打扮有點帥氣的男孩兒捏 XD

 ====================================

昨天演唱會進場前開場前 , 暴雨區突然引起大騷動 ,

原本坐定位子的fans們紛紛衝向第一排,

看台區的都在猜是誰來看雨的演唱會 ?!

因為每次雨來開演唱會都一定會有歌手來朝聖,

有人猜小豬 or 小綜 , 有人猜陳菊市長 ( 她本來就會來看的啊 XD )

結果答案揭曉是 " 趙又廷 " ^^

而且他還是趕高鐵下高雄專程來看雨的 ( 好感度直線上升啊 XD )

沒想到竟然是他 , 畢竟他最近也是為了 " 艋舺 " 在忙宣傳中 , 還抽空來 , 坎沙哈米搭 ^^

====================================

這次的演唱會偏向Live Band的模式 , 全採現場演奏 

所以歌曲的調調跟原本CD的聽起來有很大的不同 , 我個人是覺得滿新鮮的啦 !!

但對一些剛喜歡雨先生沒多久的人來說 , 可能會辛苦點 , 因為聽前奏應該都聽不出是哪首歌吧 XD 

我坐在東區看台

雖說距離舞台有點小遠 , 雨先生也真的有點小隻 , 但還是比西區看台還要好

因為從我位置看向舞台 , 至少我還有兩個超大螢幕可以看 XD 

但還是有死角 , 我位置完全看不到樂團跟合音 , 也完全看不到舞台的設計  好妙=="

====================================

不知道是最後一場的巡演的關係

機混安可時玩的很瘋 , 滿場跑 , 用手拿 . 用手臂夾了好幾罐礦泉水 , 追著台上的大家跑

而且最後一首歌很嗨 , 完全電音舞曲 , 全場都瘋了

這孩子成了全場圍攻的焦點 , 一下子就全身溼透了 XD

而且再唱 Fresh Woman 都沒帶爆炸頭的他

玩開了 , 自己就帶起爆炸頭 , 還帶頭亂舞 ,  假裝跌倒這招都使出來了 , 這小子一直大笑

機混還走下樓梯將一個男人帶上台 , 把那個男人擺在一群dancer中間

大家都在猜這小子想幹麻?!

大家都張大眼睛看著那男人(那男人好像是經紀人XD)

機混則蹲在前面下指令

剛開始那男人還正經八百的站著 , 結果機混一下指令

他就跟著節奏開始扭起來了 , 全場爆笑 , 太搞笑了, 機混笑的超開心

哈哈哈~~~

而且機混有次奔下台 , 還跑出欄杆外 , 差點就直奔我們東邊看台了  當時我都要暴走了我 XD

那些工作人員有被他嚇到 , 趕緊把他拉回去  啊哈哈~~ 

到了最後真的要說再見的時候

dancer們又朝他圍了過去

機混這時的表情超可愛的 , 只見這小子露出 " 你們想幹麻 " 無法理解的無辜表情

卻又乖乖的站定位置任他們擺佈

dancer們就把機混給抬了起來

往上拋了三次 , 機混又開心大笑了

再次感謝後 , 說出了全場第三句 I'll  be back !!

機混走入後台

這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就在高雄龍騰正式劃下完美句點

機混你真的很棒 , 但每次看完你的演唱會都會異常的失落 , 害我失魂落魄的><"

 ==============================================

機混啊 ~ 下次再來不知何年何月了  哭哭

我還是等你的 ...

等到你再來的那天

所有的等待將會值得  

就像現在這樣 ! !

這次的經驗也告訴我 , 下次不可以在嘗試買搖滾區以外的票了

失策啊失策 ~~~ 後悔有啥用 , 雨先生都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