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還是要看 生人 啊 !! 愛都回來了

不過不要對我的影片期望太大 = ="

我連照片都不想拍了 XD  距離太遠 , 鏡頭拉到緊ㄅㄥˋ了 , 完全一整個模糊啊 . . .

而且收音也不好

影片PO上 , 也請無視裡頭跟雨先生無關的任何聲音 XD 

因為這次ㄍㄟ敖(自以為)買了看台東E區的票   Orz

結果視野超不佳的啦 , 不僅太遠而且大部分時間只能看著大螢幕

雨先生如果站比較靠近舞台兩側 , 我就整個找不到他人

我這人是怎麼了?! 

雨先生每次來我都是搖滾A區 , 我本就是搖滾A區的命阿 , 為啥這次會買看台的 ???? 是哪根筋去拐到??

快咪秋叟了我(哭哭)

難得雨先生配合我這南部人 , 特地來高雄開演唱會

不用我南北奔波 , 就直接替我省了大筆交通費啦!!

怎麼還會去買看台區的咧 ??? 唉一估  我這笨蛋 ...

還自認看台區可以舒服的看演唱會

馬的~~誰要給你舒服的看演唱會阿 , 下次就算腰斷腿殘我也要再回去搖滾A的懷抱

不想再看大螢幕裏的聰機混了啦  西摟~~

 

看了演唱會後 , 還是要來稱讚一下我家雨先生

怎有人可以又唱又跳的連續好幾首快歌 , 卻還臉不紅氣不喘

他就是有這種能耐 !!

而且這是雨先生自己開公司後 , 第一個演唱會

所以凡事親力親為

燈光 , 音響 , 樂器 .... 只要想得到的他都要一一確認

任何事他都要管 , 力求完美

難怪跟他共事過的人 , 都說他是個很認真的人 ( 也可以說是龜毛 XD )

很多人問我為何會那麼喜歡他??

其實外貌當然是我喜歡Rain的第一要件 ,

但被外貌吸引是一時的 , 如果空有美麗的外表 , 那種喜歡只會維持三分鐘熱度 !! 你無法把他放在心中

而真正能夠讓我喜歡他六年之久的原因

其實是他的內在 , 以及他以前所經歷過的心酸苦楚

或許在他現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下 ,

很多不了解他的人會以刻板 , 甚至是帶有些偏見的言語來看待這個男人

希望你們能去試著了解這男人 , 相信聽過他的故事後 , 你會對他有更深一層的體會 , 甚至是不再誤解他

如果連去了解都不想

也只能說遺憾 , 可惜

因為比你遭遇過得更痛苦千萬倍的事  他都經歷過 ...

他是咬牙才撐過  走到現在的

他的努力  不能抹煞 !!

另外要稱讚的就是雨先生的雲了

雲真的是很團結 , 很有組織性的一群 , 熱情又熱心 , 是會讓人非常感動的FANS

喜歡雨先生六年了

這六年來藉著網路跟許多雲姐妹結成是會通電話互相關心

也會找時間碰面相聚的親密朋友 , 這點是我喜歡雨先生之後最開心 , 也是最大的收穫!!

另外就是雨先生的演唱會了

去到現場總會遇到很多可愛的雲 , 雖是第一次見面 , 但互動起來卻像是老朋友一樣自然又親切

跟雲互動 , 這點也是去雨先生演唱會的樂趣之ㄧ ^ ^ 大家都好可愛~~~

上次我參加其他藝人的活動時 , 就有個感想 

不因為私心

而是比較起來 , 雨先生的雲真的比較有禮貌 , 不自私 ,  好相處 , 好親近

雨很棒 , 雲也不遑多讓 ^ ^

還有說到dancer啊~

還滿懷念雨先生在JYP時的dancer的 , 男的女的每一個都是活寶 , 超愛現又可愛^^

現在雨先生自組公司後 , 這些dancer有的留在JYP , 有的則是跟著機混到JT

雨先生現在的dancer們我只認識森踏跟大鬍子還有一個小個(我忘了他名字)

南勇跟小鬍子 , 還有那位長的很清秀的男生(我也忘了他的名字==") , 還有花英都留在JYP

真的有點想念他們 ..

 

 Love story  , Rainism

Love story整個超好聽 , 前面還搭配MV片段 , 整個超有Fu

但Rainism就有點可惜了

因為音響似乎這時不太聽話 , 雨先生的聲音有被蓋過 , 但還是很讚!!

聽到那一開始懸疑的前奏 , 全場嗨翻

那笑容 .. 喔摸 >///<

 

 

 Love is

這段的雨先生超可愛 , 拿毛巾擦頭髮

把頭髮弄的亂澎澎 , 還擺出一副花生省魔術的表情

最後看著背後的大螢幕抹了口水整理了頭髮 , 還比出OK?!手勢問大家

當然全場又瘋狂了 XD

 

  打招呼 

 哇係Rain

 

 Only you

 It's Raining

向麥可致敬後

就是經典的It's Raining的前奏響起

好想喊口號 , 但周遭都有點冷靜 , 害我喊的有點虛 XD

可惡的東E看台 給我嗨起來

 我

必備也經典的濕身show

不過這次好像沒淋的徹底 , 都站在雨幕後面^^

好啦~~我也捨不得每次都要看你淋大雨

想起之前的桃園場整個就是在暴雨中唱歌阿 !! 那個水柱之大 , 打在身上會很痛滴

但雨先生還是唱的超水準 ,

 舞蹈Solo Show

看雨先生獨舞是一種享受

 I'm Coming

好想喊聰機混 .. 聰機混

但身旁除了尖叫聲 , 就一片靜默 =="

 躲避太陽的方法

 我的女人

 Don't stop

螢光面具舞 , 如果不是老雲也不是在搖滾區裡的人 , 整個就是不知道一片漆黑是在幹嘛(哈)

看台整個很安堆  西摟><"

 Friend

只要是台灣演唱會的都會出現的小白雲牌 , 給了雨先生再一次的感動

雲牌可以說是代表台雲的正字標記了 ,

唉呦威阿 ~~ 每次這首歌都會讓我哽咽 ,

明知還有安可曲

還是好想喊機混阿~~卡機麻

因為演唱會快到尾聲了 T.T

 安可

最後安可曲 , 龍騰就變成萬人大夜店 XD !!

台上台下全瘋了

我是不知道其他國家的場子 , 雨先生是不是也玩一樣瘋啦?!

但看的出來他在台灣這場真的很開心

完全放膽去玩 , 哈~~

(影片過長 , 所以重新上傳中)

ps : 話說趙又廷先生有把整場演唱會給看完才離席的喔^^

還有一點很怨嘆的是 , 我弟如果能晚點畢業的話 , 我應該可以藉由他有靠近雨的機會的

因為我弟在去年畢業前可以說是高雄大小活動的king

任何活動他都有門路可以接到 , 甚至工讀生都是他在管的 , 是幹部階級的

只可惜 ... 唉 !! 晚個兩年出生就好了XD

不然老姐我就可以靠你在演唱會裡橫著走了(哈哈哈)

要不這兩天也還可以當我的司機負責載我追機混的說 =="

不過想想 .. 其實我跟雨先生真的很無緣

我的雲姐妹都可以追到他私底下的行程

但我就是一次都沒跟到

不然我上次可以看雨先生打保齡球

這次也可以跟雨先生一起逛夜市的說

唉唉 ~~ 無緣  強求也沒用

以上是我的叨念 , 也是怨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