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劉在石 , 李孝利 , 金鐘國 , 尹忠信 , 金秀路 , 李天熙 , 朴藝珍 , 大成 ,

以及後來加入的朴海鎮 , 朴詩妍所合作的韓國綜藝節目 ,

第一季的家族誕生即將在這次的離別特輯正式劃下句點了 !!藝珍 , 天熙跟詩妍也都回來團聚了 , 這場面才是真正的家族啊  哭哭

 這期也是倒數第二集的播出了 ...

短短一年多的第一季家族誕生 , 很特別的是它是我第一個從第一集就一直鎖定看著的韓綜

很喜歡裡面每一個主持人 , 節目內容也非常可愛

兩天一夜的節目設定下 , 在鄉下地方幫平常忙於農務而無法外出旅行的的老人家看顧房子

下山下海 , 整理農地 , 餵養牛羊 , 準備午晚餐 , 一起睡覺 , 也為了床位競賽著

看到的都是大明星最私底下自然可愛的一面 ,

我家雨先生也去上過 ... 我也才知道雨先生原來醬害怕章魚 , 而且睡相超可愛的 XD 

唉 ~~ 好捨不得 ... 以後看不到阿呆阿瓜兄弟 , 也看不到天下無敵李孝利

也看不到尹忠信跟秀路oppa這對40兄弟了

我也好懷念藝珍 , 還有經典的金繼母跟天德瑞拉喔 !!

還有原本我對朴詩妍是完全非好感

但也因為這節目 , 也對朴改觀了

她只是個傻大姐阿~~

我喜歡的家族

希望未來的演出不管在哪裡都能夠繼續發光、發亮

 fighting

孝利歐尼的新專輯大發~~

83期

84期 第一季最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