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開春到現在 ,

 已經有好幾組韓星來台了

我家雨先生(Rain) , 4minute ,Beast , SJ ...(沒點到的請見諒 XD) 到最近才來台六天五夜辦完活動於前天離台的FTIsland

韓星整個就是在台灣大暴走啊 !! XD 

其實從去年整個韓流就在台灣完全發燒了

在這之前誰能了解哈韓人的苦 !!

以前很難見到而且最當紅的韓星都樂於奔向台灣 , 許多喜歡韓星的人也總算能見到偶像本尊 哭哭

我也在去年陷入花男熱潮無法自拔後 , 敏鎬 具俊表大人馬上就來台灣了 , 我也如願見到他 , 兩面之緣^^

太好了 , 我還在期待BB跟孝利歐逆來台灣呢  快來吧~~

話說有朋友拿票請我去看張根錫耶 ,

恩~~他很帥啦 , 但其實對根錫弟弟沒啥特別感覺 ,

我還比較想去看車大叔說 哈哈~~

目前張根錫的票已經售完

聽說一天內搶完票

這樣搶手看來 , 不去好像有點可惜吼?! XD

 

 

張根錫 於3月7日在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

韓國影星張根錫將於3月7日在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之後到5月為止粉絲見面會會在全亞洲舉行

張根錫將從今年3月至5月在中國、香港、台灣和新加坡舉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他首站選擇了台灣,而門票已於7日開始出售。粉絲見面會的門票於1月 7日通過台灣g-music網站開始出售。當地時間中午12點,門票一開始出售 g-music網站就因訪問量過多而出現了無法打開的現象。而截止到下午3點,台北國父紀念館的2500個座位就一售而空。而台灣媒體還報導說:一些粉絲為了怕進不去網站而買不到門票,不顧寒冷的天氣於門票出售3天前就開始在台灣各地的售票點排隊等候買票。

儘管他在中國、香港、台灣和新加坡洲等華語地區沒有舉行過正式活動,但張根錫在亞洲地區的人氣迅速躥升。事實上一部分華語圈的粉絲已經於上月31日參加了他在韓國舉行的粉絲見面會,而華語媒體也爭相進行了報導
0 o0 A8 v# e" F
他的經紀公司表示:張根錫很喜歡和粉絲們互動。在舉行韓國粉絲見面會一個月之前,他就每天到公司和經紀人商討見面會的事宜,而現在也在忙於準備這次的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另外隨著張根錫在亞洲的火熱,很多大企業也紛紛找他拍攝廣告。他已經選擇了一支適合自己形象的廣告,現在正處於最終的簽約階段。經紀公司方面還說:這支廣告將會在韓國和亞洲等地相繼播出。

【TVDAILY=李恩智記者】

 張根錫這場目前票是已經售完

聽說也是秒殺

所以想去的朋友可能就要透過網路來購買,

不過要小心黃牛票很多

要謹慎

3/27車勝元將於板體舉辦首場台灣售票粉絲會

陳穎╱綜合報導】韓國帥哥接力攻台,以韓劇《原來是美男》暴紅的張根碩打頭陣!他預定周六下午抵台,隔天辦影友會,「資深花美男」車勝元於27日在板橋會粉絲,以韓劇《燦爛的遺產》飆人氣的李昇基,則於下月17日在台舉辦小型演唱會;花美男儼然已是韓國重要「外銷品」之一。

今年22歲的張根碩是童星出身,曾與河智苑合演韓劇《黃真伊》,去年演活《原》劇中刀子口豆腐心的臭臉偶像,在韓國大紅大紫。他周六搭乘KE693班機於下午5時50分抵台,隔天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影友會;他表示,非常期待和台灣粉絲見面。

39歲的車勝元,兒子已是大學生,他主演的韓劇《市政廳》於每周一至周五晚間8點在東森綜合台熱播,劇中帥氣的國會議員形象,通殺台灣少女、師奶觀眾。27日他首度在台辦粉絲會,門票預定下周六開賣,售票地點稍後公布。
李昇基去年主演的韓劇《燦爛的遺產》收視數一數二,主持的綜藝節目《強心臟》也大受歡迎,成為韓國當紅炸子「基」。他會演戲、能主持,唱歌也是一級棒,下月17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小型演唱會,門票周六中午開賣,購票洽
http://tinyurl.com/ykcwgvw

車勝元
韓劇代表作:《市政廳》
粉絲會時間、地點:3/27 板橋體育館
售票時間:3/13起
★李昇基
韓劇代表作:《燦爛的遺產》
粉絲會時間、地點:4/17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售票時間:3/6起

新聞出處:蘋果日報(2010.03.04)
 
 

李昇基將在4/17來台舉辦音樂會本週六3/6中午12時半開始賣票

3/13更新

目前李昇基這場韓方已經取消來台行程了!!

也就是取消這場活動

所以當然也不售票了!!

但令人傻眼的是 ...

不來台的理由居然是為了讓李昇基好好準備接下來的日本行

想好好經營日本市場

所以取消了台灣活動 , 也犧牲了台灣愛他的粉絲的殷殷期盼

不來台的理由很誠實 ... 卻也傷人

我不是他的Fans , 對他無感

但這樣的作法真的很可惡 , 很爛

當初決定要去支持李昇基的Fans們會很傷心吧?!

唉~~

韓流又一波 李昇基4月來台開唱

中央社╱台北3日電】 2010.03.03 04:11 pm

因演出韓劇「燦爛的遺產」人氣高漲的李昇基,將在4月17日來台舉辦音樂會。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今天表示,想一睹李昇基風采的粉絲們,6日開始可以把握機會購票。

韓國國民弟弟李昇基橫跨歌唱、主持、電視劇,去年創下高收視率贏得大滿貫的好成績,備受粉絲矚目,並在韓國演藝圈締造新一波紀錄

去年4 月,韓國播出由李昇基主演的電視劇「燦爛的遺產」,收視率突破40%,由他擔任固定嘉賓的韓國KBS 電視台綜藝節目「兩天一夜」,播出3日就創下41%的綜藝新紀錄;李昇基在短短 1年內,成了韓國電視收視奇蹟的高人氣男星。

此外,李昇基去年底同時獲得韓國 SBS電視台頒發的演技大賞「最佳情侶獎」、「特別企劃部門男子演技賞」、「十大明星賞」等大獎,以及 SBS演藝大賞的「網友票選最高人氣獎」。

李昇基不論在電視劇或主持領域均廣獲好評,他的親和力和高人氣,也深受各年齡層女性的喜愛,代言產品的銷售額直線上升;他連續2年為品牌代言,立刻升級為廣告新人王。

  布洛克兄弟表示,李昇基敲定4月17日來台,當晚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和台灣粉絲同樂。
【2010/03/03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