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G就快要來了^^
( 謎之音 : 可以順便帶2PM來嗎 ?!! 好想看生人..  XD ) 啊哈哈哈 ~~
她們受歡迎的程度
據說就連香港提出了很多次開演唱會 or Fanmeeting的邀約 , JYPE都一一回絕了
然而她們就要來台灣了
除了感謝粉絲,宣傳這次的專輯外
還排了我最期待的娛百通告
而且還是整整一小時的粉絲同樂會喔^^
好期待她們與小豬的互動
一定超爆笑的啊 XD
另外還有歌迷見面會
地點就在那李敏鎬跟具惠善也辦過相同活動的京華城 ( 好懷念 .. )
 
4/11更新
 
==========================================

 WONDER GIRLS將來台開唱。
圖/環球提供

4月21日將訪台的韓國女子團體WONDER GIRLS,對首次台灣行充滿期待,所屬經紀公司JYP也慎重其事,決定將名曲「Nobody」MV中的復古麥克風空運來台,讓台灣歌迷欣賞原汁原味演出。
WONDER GIRLS此行來台謝粉絲並宣傳「超級精選」專輯,加上又是新加入成員惠林的正式登台亮相,公司為通告、活動準備了多種造型變化,安排了6位御用化妝髮型造型師隨行來台,並準備了多套舞台服裝,5個小女生除了工作,還希望有時間能逛夜市,品嚐道地的台灣美食,親自感受台灣的風土民情

而在「WONDER GIRLS台灣之友論壇」上,歌迷已經開始分工製作布條、加油牌、應援汽球等應援小物。WONDER GIRLS也想多與粉絲近距離接觸,22日下午2時上八大「粉絲同樂會」錄影,舉辦了「WONDER GIRLS舞蹈達人」活動,讓歌迷一展身手,報名請上環球音樂台灣官網。23日晚上7時,則在台北京華城B3地心引力廣場舉辦歌迷見面會,參加須憑WONDER GIRLS「超級精選」專輯排隊入場。

【2010/04/10 聯合報】

 
 

 

 

 

WG 終於也要來台灣了啊啊啊啊啊啊 . . . 我的天啊

盼望著她們來台的那天要實現了

但就差這麼一步 , 宣美卻先退出了!!  唉一估~~

雖然到時不一定能去看生人 , 還是覺得光這一點來說就很可惜了

WG 的 Fans 應該都有同感吧 ?!

至於新成員不想對她有太苛刻的評價

但說實在的 .. 看她加入後的這幾次公開活動

其實覺得她就像路人一樣

感覺與成員們的相處還是超尷尬的 Fu 說

看下面這個影片你也會相同感覺 = ="

還是寫了一堆 XD 好機車啊我 !! 哈哈哈

 

 韓國當紅女子組合WONDER GIRLS以「Nobody」橫掃風靡全亞洲,日前發行的WONDER GIRLS【TAIWAN SPECIAL EDITION超級精選】在台熱賣,為了向喜愛「Nobody」的廣大粉絲們表達謝意,WONDER GRILS最終敲定將於4月21~24日到台灣展開四天三夜的宣傳行程。

這首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Nobody」單曲,透過網路宣傳變成大街小巷傳唱度超夯的歌曲,不僅拿下各大CD排行榜銷售冠軍,更成為最多人下載的手機鈴聲,可說是史無前例的「Nobody中毒」現象;在台灣,從小朋友到政界人士、電視圈大嫂團,以及尾牙春酒各大大小小活動,到處有人都在跳「Nobody but You」,Wonder Girls也說她們想親自到台灣來跟大家一起Nobody。

在成功打進美國告示牌排行榜後,去年WONDER GIRLS幾乎將所有時間都花在美國各地宣傳,經紀公司透露目前住在美國的WONDER GIRLS為了籌備新專輯而回到了韓國,而這次的訪華行程可說是百忙之中排出檔期,因為她們知道台灣有很多粉絲,因此想親自來台會會歌迷,並且逛逛寶島。

新聞轉載 : 中時娛樂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