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2自開播以來收視率就一直下滑
 
主要原因其實是因為節目型態跟家族第一季差很大 . . .
 
讓許多始死忠於家族1的觀眾們不適應 , 都沒接著看下去 (我就是其中一個 , 完全看不習慣  , 一點family的感覺都沒有==")
 
雖然主持陣容裡有野獸澤演跟瘋權 , 但 . . . 總覺得缺少了什麼 ?!
  
所以我已經很久沒去follow家族了說
 
現在希澈要來了,
 
 
遇到瘋權會是怎樣的情況呢 (應該是惺惺相惜吧 ?! 哈哈 ) 還滿讓人期待的^^
 
但我還是覺得當務之急必須先把節目流程給改變
 
我實在受不了目前節目的編排




金希澈被確定為《家族誕生2》的第8名固定成員。此前陷入到收視率低潮的《家族誕生2》將金希澈選為反轉局面的重要人物。曾作為電視劇或是廣播DJ活動的金希澈時隔很久後出演綜藝節目,擔任了解救《家族誕生2》的重任

金希澈在最近進行的《家族誕生2》好朋友特輯錄製中作為允兒(音)的朋友同台發揮了技能。在作為偶像組合線(允兒-澤演-趙權)的大哥發揮領導力的同時,和趙權形成奇妙競爭趨勢變得很有趣。還作為尹尚鉉(音)綜藝節目的老師進行了活動。

金希澈出演的《家族誕生2》好朋友特輯將在5月2日播放

from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