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 更新

唉唉 ~~ 聽說SS501不會來金曲獎了!!  ( 那還看啥 XD )

原因是因為他們與公司的合約剛好到期 , 暫時變成了五個自由個體

目前主辦方正在與每個團員連繫 , 詢問來台意願 , 據說政珉跟亨俊願意來參加金曲獎(?!)

不過目前金賢重是確定不會出席了 !!

期待這次能看到SS501的fans們很傷心吧 ><

別難過 !! 也有好消息指出 , SS501已經計畫了7月會有台灣行

而且還是把台灣列為重點亞洲國家宣傳點

他們很看重台灣的^^

 

          金曲獎官網公告 :

對於出席金曲獎一事,金賢重的代表人表示:金賢重確定無法出席,深感遺憾。台灣華納音樂表示,在日前向【SS501】於韓國所屬的經紀公司『DSP Media』提出來台邀約參與金曲獎表演時,『DSP Media』表示五位團員雖然即將與公司合約到期,但是團員們會以臨時續約的方式,配合所有活動宣傳至六月底為止,且樂意來台參加金曲獎。

但從華納音樂向『DSP Media』申請來台相關資料開始,『DSP Media』不但一拖再拖,對於表演內容細節,也以團員因為在韓國新專輯宣傳期間,承諾回覆的時間一延再延,對於曾允諾來台所要配合事項也一日三變,嚴重造成華納音樂與金曲獎承辦單位台視在執行上的困擾。台視表示一切都以觀眾及粉絲的權益為最重要考量,謝謝華納音樂一直以來的聯繫與努力,對於發生如此變化深表失望與遺憾。

『DSP Media』今日透過聲明表示,與【SS501】五位團員的經紀合約已到期,在韓國的專輯宣傳期只到六月中為止,目前團員們已經停止在韓國所有的宣傳通告,『DSP Media』聲明與團員們已經沒有合約關係,無法再代為決定金曲獎相關事宜。

金曲獎承辦單位台視,要求華納音樂持續連繫其他團員,及至截稿為止,團員朴政珉和金亨俊已經一口答應,一定出席力挺金曲另外兩位團員許永生和金奎鐘,則尚在連繫當中。

 韓國 DSP 聲明稿翻譯:

大家好,這是 DSP。

SS501 的[Love Ya]宣傳期已經在上周 2010年6月13日正式結束。因為如此短暫的宣傳期,我們知道粉絲們一定會遭受打擊與悲傷。此刻,2005年6月8日,透過 KMTV 的 Music Bank 出道的 SS501 感覺像昨天一樣,卻轉眼間已經過了五年。

想必大家都知道,SS501 的合約有限期間已經在2010年6月7日到期。

這次與每位團員在專輯籌備和宣傳期間,已經多次的討論,但因為合約已經到期的關係,我們已決定[Love Ya]的宣傳期只限於2至3周。

不管是 SS501 或是我們,我們都不確定也不清楚未來的計畫,因此,我們無法對於未來做任何官方聲明,但我們一做出決定就會馬上讓 TripleS 知道的。

這[Destination]專輯中的歌曲[Let Me be the One]將使用這次回歸的側拍,拍攝成音樂錄影帶 (MV),下周中旬會發表。

我們將盡快發表更多細節內容,給大家一個交代。

對於這次因為宣傳期的短暫而感到不舒服的 TripleS,希望[Let Me be the One]MV 可以做為小小的安慰。

雖然這次的宣傳期只有僅僅兩周,但對與給予 SS501 最大的支持,我們的 TripleS — Number 1!!
謝謝你們對[Destination]專輯的關心與愛護。也請將來,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你都能給予他們無限的愛~

謝謝你們,
DSP Media

 

 

=========================

一直以為東風會繼續辦下去的說 , 畢竟也連辦好幾屆了

沒想到 . . . 這次金曲獎就輪到台視來舉辦了!!

這樣也好啦 !! 期待有新的火花 , 也會更有看頭囉 ^ ^

之前台視還廣邀大家來票選 " 你最希望看到哪位韓星來金曲獎 "

最後票選結果哪位最高票我是不知道啦?!

但我個人是想看到Big bang , 只是這團要邀請來似乎很有難度 哈 XD

SS要來 , 也開心啦 ^ ^

不過只有一組韓星嗎 ?! 可以在邀個女團嗎 ( 揍飛 XDD )

期待金曲獎啦 !! 

================================

入場卷索取方法有點妙 XD

也算是主辦方的小心機

傳藝類比較冷門

所以用了此招 , 希望能吸引想去看流行類觀眾來參與傳藝類頒獎禮

這招夠狠 . . .啊哈哈XD

當天我就舒舒服服的在家看轉播了 Thumbs/tn_打飛b01.gifThumbs/tn_打飛b02.gif

 

 

 Love Like This

 

 

 

SS501確定出席本屆頒獎典禮,除演唱熱門的歌曲之外,粉絲也可望聽到他們演唱中文歌曲。金曲獎將於 6月 26日在台北小巨蛋頒獎。


  去年10月曾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在台第一場售票演唱會的SS501,表示對於能獲邀參加華語樂壇年度最大音樂盛典金曲獎,對五位團員來說涵義相當重大!華納音樂透露,此行不但會唱SS501最熱的暢銷曲組曲之外,並會將最新單曲的首度在台演唱獻給金曲獎,目前正如火如荼為金曲獎加緊綵排中,至於是否會為金曲獎特別準備什麼精彩演出,團員們語帶神秘表示請大家耐心等候!

  今年初才終於完成工程浩大的亞洲巡迴演唱會,馬不停蹄的五位團員最近為了籌備最新專輯,行程依舊相當忙碌。但當獲知受邀參加台灣的金曲獎,非常想念台灣歌迷們的SS501立刻很有誠意的排開其它的重要行程,爽快的答應了台視的邀約。


SS501這次一行將會有20人抵台,盛大陣仗顯示出他們對於參與金曲獎的重視程度。此外五個大男生也已經開始準備當天走星光大道以及表演的服裝,讓才剛從日本返國的他們忙得不可開交。對於首次受邀參與華語樂壇最重要盛事的金曲獎,台視表示SS501相當期待透過參加金曲獎與台灣的音樂人多多交流,台灣觀眾也許有機會聽到他們演唱中文歌曲!值得一提的是,五位團員們將預計上台頒發獎項,至於要搭哪位藝人一起頒獎,主辦單位也在積極規劃中。 (王傑/文併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