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Wonder girls來台後
 
另一個韓國代表性的女子天團少女時代也即將來台灣了 , 而且一來就是要開演唱會!!
 
主辦單位超級圓頂已經在積極洽詢中 , 也逐漸在放出一些消息了!!
 
要大家準備好摳摳後 , 就等著買票吧 XD
  
除了少女時代 ,
 SM家族的演唱會也很有可能會來台灣 . . . 小道消息說這場地點會在(台中?!)
另外 SJ 的三巡台灣站也是 . . .
喜歡SM公司旗下歌手的fans真的好幸福阿^^
 
 
今年台灣的韓風真的給他大吹特吹起來了,
 
好多以前想都不敢想 , 當紅的歌手 or 演員 , 都願意來台灣見見他們的fans了!!  Thumbs/tn_遠目.gif 
 
相信Big Bang在不久的將來也會來台灣的 XD 
大家都看到台灣這塊寶地了
YG要積極點  好嗎 !!!
 
 
 
 
以下是超級圓頂的公告內容:
 
 
各位SONE們好:
少時今年『攻蛋』演唱會場地已經確定申請下來了。(並不是11月喔)蛋因為目前我們正在等場地正式通知,所以還無法跟各位清楚說明,請見諒!

請大家做好準備、存好錢,演唱會日期是接近年底~

也再次提醒大家,圓頂新的會員認證在5月6日即將實施,
轉貼置頂文章給大家~

圓頂「新」會員認證終於測試完成,自5月6日中午12點開始實施,舊會員也必須重新認證才可以發言,新會員也歡迎加入!

圓頂會員享有發文、連署及預購演唱會「搖滾區」及「特定票區」的權利;但也請務必遵守一人申請一個會員帳號,請勿填寫不實資料,否則將會停權喔!

新的圓頂會員制度與舊的不同之處:
1.        帳號、密碼都必須六位數以上(可含英文字母與數字、大小寫)。
2.        會員限制12歲以上。
3.        會員必須經過正確的email與手機認證(兩者都需要)。

也請會員珍惜這個可以共同經營的演唱會園地,請務必遵守版規發文,版規將置於置頂第一帖,違反版規者,一樣會有警告或停權處分。(版規有可能調整,請會員多多留意)

圓頂極力希望能杜絕黃牛炒作演唱會門票,之後經圓頂開放會員預購之「搖滾區」及「特定票區」的票卷(每人每場限預購4張),一樣是在演唱會前15日寄送;會員於預購之後,若發生轉售票卷圖利行為,圓頂除取消會員資格之外,將一併取消該會員所預購所有的票卷,請大家務必注意、互相配合!

讓大家久等了,再次跟各位致歉,也歡迎將超級圓頂新的會員訊息轉貼、告知其他網站!

圓頂 侯文燕 2010.5.5


轉超級圓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