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天啊天啊 . . . . 要瘋了要瘋了 . . . .

  帕接蹦來台灣了 !!!!!!!!!!!!!!!!!  ( 處於異常興奮的瘋女人狀態 XD )

雖是低調來台灣玩 , 還是被眼很尖的女孩兒認出 ,

歐都K . . . 可不可以不要搞神秘

很多人想看看你阿 ~~ 孩子 ( 哭哭 )

不過話說他會選台灣來做旅遊地點 , 心裡還真是開心 ^^

pS  : 有此一說 , 是指接蹦來台灣重點是為了工作 , 包含錄音 !!

也就是為了復出開始準備

該不會是跟台灣公司簽約了吧 ?!

最近韓星都愛秘密來台這招

像之前SS501的政珉 ( 受邀觀賞哈林演唱會 )  , F.CUZ ( 與台灣公司簽約 , 與瑤瑤合作拍攝MV) ,

韓庚(可能是因為工作 , 順便來渡假)

 到最近F(x)的Amber ( 有一說是為了工作 , 但也因為是美籍台灣人 , 回台探親也是其中原因 , 好像是台南的鄉親 XD)

現在大家很想念的接蹦也現身台灣

可以說是最令人覺得驚喜的一個!!

 

以下轉至韓魂

想不到吧,最近 Jay 在台灣士林出沒被眼尖的來台學習泰國學生發現,真的太幸運了!趕快來看看這位幸運女孩怎麼說吧。

宰范在台灣士林夜市!Akkkkk~
許多人都問他在台灣做什麼,他應該來度假的因為身旁有幾個朋友。我剛好看到他的時候完全震驚中,我的腦袋無法運作也忘記問他為什麼在這裡。

我朋友問他是否可以合照,因為我還是在震驚中。我還傻傻的問他他是不是宰范哈哈哈。後來我告訴他我們是泰國人,所以他還說了“薩窪地卡”我心中尖叫了一下。

P.S. 所有使用照片的來源請用我的名字
P.S. 我不是特地飛過來看他的,我在台灣念書所以在這裡看到他好巧

他超級帥的
我的臉整個就是超級興奮,完全想不到他會出現所以我穿的像婆婆
我朋友先注意到他的,我還一直瞪著他想不出他的名字,反正我興奮到不知道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