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下半年台灣會有更多韓星來台灣吧^^

現在C.N.Blue也確定訪台計畫了 !! ( 這團到時來應該會造成暴動吧 , 少女們準備尖叫吧 XD )

謎之音 : 話說金範底迪來台消息好像有譜了喔?!

想當初韓版流星花園裡的F4 , 就由具俊表 李敏鎬打頭陣先來台灣宣傳該劇

之後金俊也隨後受高雄世運之邀 , 來台灣表演

再來就是尹智厚 金賢重的SS501來台灣開fanmeeting 了

目前就只剩金範還沒來過台灣

消息要是真的 , 我都想奔去看金範底迪的無敵笑臉了 XD

 

 

繼今年上半年度「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成功進軍台灣之後,華納音樂正式宣布代理其師弟「韓國首席型男樂團」 【CNBLUE】。人氣太夯,專輯發行前封面照非法曝光,經紀公司無奈重新拍攝;隊長鄭容和聲帶一度長繭,假想老婆-少女時代的徐玄 特地送上天然蜂蜜製成的保養品。美男即將全員到齊,【CNBLUE】預計今秋訪台!華納音樂將於6/1開始全台展開台壓版的預購活動,凡預購者 可以獲得台灣獨佔的超大型海報一張;為了讓韓樂迷零時差感受韓國最令人中毒的音樂,6/4將會搶先發行【CNBLUE】在韓最新迷你 2輯『BLUELOVE』進口版,隨貨贈送原版海報一張。

6/1起官方預購【台灣獨占紀念限定盤】、6/4搶先發行進口盤、 5/31 全台大首播最新單曲「Love」

來源:華納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