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更新 

鬥夢祭帝國之子相關活動

雖然跟帝國之子很不熟

但因為某人的關係 , 我當天應該可以近距離看到他們後台生人Show XD

至於免錢是最大誘因 (踹飛~~XD)

一次看9位韓國底迪 , 好緊張

【ZE:A帝國之子】將於下週三(8/11)搭乘國泰航空CX421班機於11點05分抵達桃園機場,並且於8/15(日)下午三點在〈高雄夢時代-幸福廣場〉舉行唯一一場簽名會,現場限額500名簽名人數,歌迷們只要憑〈【帝國精選】台灣獨占寫真/影音限定A, B盤〉就可以到現場領取號碼牌

另外也會參加一場大型綜藝節目的錄影

至於是哪個節目嘛 , 我不清楚

但似乎會公開給fans進場^^

 

團員由左至右依序為:泰憲、光熙、俊英、熹哲、桐俊、旼佑、時完、凱文、炯植

7月8日更新 

【ZE:A帝國之子】確定出席8/15  2010 7ELEVEn國際鬥夢祭
盛夏樂浪 全台最大街頭舞蹈音樂盛事
韓國重量級新勢力3
流行樂帝國接班人 【ZE:A帝國之子】首度來台
確定出席8/15 2010 7ELEVEN 國際鬥夢祭

 

以Battle為本質的嘻哈Life Style成為高雄年輕人創意發展原點,從原點出發不斷創造,成為全台年度嘻哈最大盛事。2009年國際鬥夢祭一連兩天的盛況活動,創下總計3萬觀賞人次, XZIBIT、NITRO、HIFANA-Keizo等國際知名嘻哈巨星來台演出。2010年『2010 7ELEVEn國際鬥夢祭』即將在8/13(五)-8/15(日)於高雄夢時代廣場隆重登場!由符合高雄熱情陽光風格的瑤瑤出任國際鬥夢祭大使,且韓國重量級新勢力流行樂帝國接班人【ZE:A 帝國之子】確定即將來台出席!!溫嵐、MC HOTDOG、大嘴巴、NICK也將會出席之外,曾入圍金曲獎的嘻哈翹楚蛋堡、高以愛、頑童、參劈實力更是不遑多讓;獲得美國獨立音樂首獎的烤秋勤、知名DJ正男、日本DJ MAYUMI等人且一起共襄盛舉。

【ZE:A帝國之子】第一次造訪台灣就受邀參加『2010 7ELEVEn國際鬥夢祭』,團員們一致表示相當開心與榮幸。為了不缺席主辦單位舉辦的記者會,特地錄了影片向台灣的歌迷們問好,並且跟大家相約在鬥夢祭相見。久聞台灣是美食及水果王國,這次訪台希望可以品嚐到美味的小籠包與香甜水果,另外聽說牛肉麵也是非吃不可的佳餚,希望有機會能品嚐一下。$ X6 Z$ r7 o  p. `! |
+ f( P- z: |5 i! }0 S8 J. V
台灣近月來的高溫頻頻讓外國藝人大呼吃不消,但從韓國來的這九個大男生,知道台灣有好吃又涼爽的挫冰可以消暑,表示此行並不懼怕炎熱的天氣。團員「全能綜藝咖」光熙以前曾來過台灣,這次主動要當其他團員的在地導遊,並希望能重溫在台灣的美好回憶。【ZE:A帝國之子】已於昨天(7/8)在韓國推出最新單曲「Level Up」,全新的賽車手造型充滿了活力與魅力,屆時在『2010 7ELEVEn國際鬥夢祭』將可見到九個大男生全新的精彩舞蹈演出。

相挺來高雄,全台最大街頭舞蹈音樂盛事將吸引國際嘻哈愛好者共同聚集高雄,同時提昇地方經濟效益,成為高雄盛夏最令人期待的國際盛事。藉由『2010 7ELEVEn國際鬥夢祭』的舉辦,高雄也將與全台灣、全世界作出強烈的創意衝擊火花。【ZE:A帝國之子】九個大男生不但開心期待來台,也呼籲歌迷們一定要到場看他們第一次在台灣的精彩演出!

 

==================分隔線===================

ZE:A帝國之子也有來台計畫了 !!

據說是要來參加大型音樂祭 ,

所以到時就可以欣賞到他們精湛的舞蹈跟歌唱實力了,

而且重點是 . . . 此次活動地點是在 高雄 !!

so ~~ 是免費的吧 XD

總之 ~~~ 南部的鄉親有福了啦 哈

只是 . . . 大型音樂祭在高雄 ( ?! )

是海洋音樂祭還是大港開唱呢 ?!

 

團員多達9人的ZE:A帝國之子,則確定會在8月中來台,才正式出道100多天的他們,這段期間常常會碰到一些小問題,但等到開始宣傳「祝好運Mazeltov」之後,運氣就開始好了起來,而他們也即將在4日在台推出首張「首張迷你1輯:帝國新生」2種版本,也在中文官網舉辦相關活動。

2010-06-04 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