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5更新

此活動目前WG所屬JYPE公司與環球唱片聲明沒參加這場活動

so ~~~ 是場誤傳的烏龍事件 !! @@

沒錯 ~~ 你沒眼花 ^^

WG真的要去花蓮表演 !!

而且這次活動還跟8月大韓流演唱會只相隔約一個月時間 !!

等於這兩個月WG將勤跑台灣 , 韓飯們有可能又會吃醋喔 XDD

但我非常希望不管是花蓮也好 , 還是大韓流演唱會也罷

不管哪首歌 , WG演唱時都可以唱韓版

不要再唱中文版的了

因為每次聽都很不蘇胡 ><

 

韓國WONDER GIRLS將在花蓮縣獻藝。
本報資料照片/記者林俊良攝影;

記者范振和/花蓮縣報導
四月底曾經訪台造成轟動的韓國女子天團Wonder Girls又要來了。這次她們將在本月廿三日參加花蓮縣今夏重大活動「夏戀嘉年華」演唱會,唱足卅分鐘,且完全免費。
花蓮縣長傅崐萁昨天上午在「夏戀嘉年華」記者會中,熱情宣布Wonder Girls將光臨花蓮,演唱包括「Nobody」經典歌曲及新專輯「2 Diferent Tears」多首新歌,傅崐萁歡迎全國Wonder Girls的粉絲,當天齊集花蓮觀光及享受此一高水準演出。

Wonder Girls將在花蓮縣中區鳳林國中獻藝,已有粉絲透過網路串連,要到花蓮追星。當天演出者還有國內知名歌手林志炫、彭佳慧獻唱,讓民眾一飽耳福。

縣政府觀光旅遊處長陳又珍說,高知名度的Wonder Girls喜歡吃什麼、住哪裡,縣府還不清楚,但她希望屆時能讓Wonder Girls好好欣賞花蓮縣的好山好水,深入了解花蓮的風土民情,然後大方放送到她們去過、及將要去的其他國家,提升花蓮國際知名度。

Wonder Girls是韓國經紀公司JYP Entertainment在二○○七年推出的五人女子組合,現任成員包括先藝、譽恩、瑜斌、昭熙及惠林,二○○八年,她們靠「Nobody」MV一曲再度引領熱潮,隔年是Wonder Girls進軍美國藝壇的第一年,由於歌曲旋律輕快,舞步簡單易學,很快地在全世界流傳開來,花蓮也有不少社團在活動中學著Wonder Girls歌舞。
傅崐萁昨天宣告,二○一○夏戀嘉年華在光華樂活園區魅力登場,從本月十六日起到八月廿九日止,歡迎國內外旅客暑假遊花蓮。今年暑假演唱會規格比照國際演唱會辦理,所有歌手不是唱一兩首就走,而是全場賣力演出。相關活動可上夏戀嘉年華活動官網
http://www.summerfestival2010.com.tw及花蓮縣政府全球資訊網http://www.hl.gov.tw
查詢。
【2010/07/13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