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則新聞怎麼這麼討人歡欣啊 XD ( 喜孜孜 )

文中介紹到的都是我超想看的團耶 !!

B B , 上午班 , A.N Jell 

要是這三團來 , 我發誓都會去看 !! 儘管會傾家盪產都要去 XD

所以超級圓頂要加油喔 !!

但A.N Jell真有可能會在台灣合體嗎 ?! -.-

要是真的可以

到時再搭配美男在台灣播出

那效應 ... 票肯定秒殺 ~~

 

超級圓頂舉辦「韓流明星票選活動」SJ票數衝第一 力邀BB、A.N.JELL、2AM來台開唱

票選韓星來台唱 SJ衝第一

李雨勳/綜合報導

超級圓頂在官網舉辦「韓流明星票選活動」,決定由人氣測試,力邀前三名的藝人(團體)來台開唱,目前Super Junior(SJ)暫領先少女時代、FTIsland等,活動將於18日截止。

超級圓頂並在接洽BIGBANG、偶像劇《原來是美男》張根碩、朴信惠、李弘基與鄭容和組成的虛擬樂團A.N Jell來台開唱。
SJ人氣高,但演出酬勞卻低於少女時代。大陸演藝公司公布韓團到大陸商演價碼,少女時代55萬人民幣(約260萬台幣)居冠,SJ40萬人民幣(約189萬台幣),領先Wonder Girls與師弟2PM的30萬人民幣(約142萬台幣)
【2010/07/17 中國時報】

 

韓國藝人演唱會、粉絲見面會越來越多,2月成功主辦SJ演唱會的超級圓頂在自家官網舉辦「韓流明星票選活動」,甚至還祭出只要最後打入前三名的藝人會計畫邀請,另外還透露目前正在接洽BIG BANG、韓劇「原來是美男」主角群等來台的可能性。

此票選活動從本月3日起跑,截至16日為止,冠軍是由Super Junior給拿下,少女時代、FTIsland則分居二、三名,而SS501短時間內也累積了8000多票,該票選活動預計在18日晚間24時截止,粉絲們可以把握機會投給心愛偶像,詳情可上超級圓頂官網。

From : yahoo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