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女團 After School 的裡分組出來的子團體 Orange Carmel橙子焦糖

也要來台灣宣傳這次的迷你專輯了!!

其實說實在的 , 我不喜歡這種風格 , 不管是曲風 or 造型都一樣 !!

金價西摟 ><

這種偏某日本少女團體的風格走向 ,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想握緊拳頭 ( 揮拳狀 )

After School的歌我也很愛 , 但我就是不喜歡她們突變的樣子 XD

 

「韓國超魅力女子天團」After School的首支子團-橙子焦糖,以日系美少女裝扮帶動起「卡哇伊」熱潮後,這股時尚炫風也將席捲台灣!在唱片公司的積極爭取下,橙子焦糖確定於8/17首度抵台,進行4天3夜的宣傳行程!

對於能首度抵台,橙子焦糖團員們相擁歡呼並大聲地說:「台灣我們來了!終於可以見到台灣歌迷了耶!」而年紀最小的Lizzy開心地說:「我的生日願望成真了耶!」眼角還泛起淚光。

橙子焦糖由After School裡面年紀最小的3位團員,分別是:Lizzy、Raina和NaNa所組成,平均年齡19.3歲,對於首次訪台相當期待,為此也苦練甜心教主王心凌翻唱過的中文歌「第一次愛的人」,除了希望能更貼近台灣歌迷的心,也期待能在大中華市場有所發展,更冀望能跟王心凌一樣,以該首歌在亞洲音樂市場備受矚目。

據新加坡媒體報導,日前,剛取消新加坡行程的消息,讓積極經營亞洲音樂市場的橙子焦糖感到萬分可惜,但也因此多了更多前進大中華市場的準備時間。

【2010/08/06 U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