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有另一則台韓演員要合作拍新戲的消息了 !!

就是朴信惠跟胡宇崴要合演八大的新戲

只是我覺得此消息可能還要在多點時間經過查證(?!)

總之 ~~ 台韓歌手演員啦能多多交流就是好事 ^^

 

 

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胡宇崴媳婦熬成婆,在八大「旋風管家」中周旋在兩位美女朴信惠、李毓芬之間,艷福不淺。

韓星朴信惠接演「旋風管家」,據知配備大陣仗,除了經紀人與助理,還要求從韓國帶專屬髮妝師,拍戲兩個月下來食宿、機票所費不貲。不過朴信惠在日、韓正當紅,拉抬「旋」劇海外版權銷售,對於正值生旦荒的偶像劇市場也具新面孔刺激效應。0

朴信惠8月初為活動來台時,已與胡宇崴見過面,雙方一起去吃麻辣鍋培養默契,可惜因語言不通,互動不多。胡宇崴對朴信惠的印象是「很文靜、很瘦,也很可愛」,還開玩笑說:「我們中間一直有電燈泡。]

胡宇崴演完「終極三國」後,在經紀公司栽培計畫下刻意「閉關」,安排他進行武術、舞蹈、歌唱與表演訓練。對於「旋」劇中將展現功夫實力,他信心十足,飾演萬能管家要會打掃、煮飯,他也笑說沒問題,「打掃我最厲害了,煮飯也很OK。」還透露因為很喜歡料理 , 一度曾想成為料理師傅。
【2010/08/31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