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新聞(記得是中天)說 : 三立的家和萬事興根本就是抄襲民視的娘家

這標題實在是讓我很美送 XDDD

我對台灣鄉土劇沒興趣 , 但因為家人很愛看 , 所以我多少會瞄到幾眼

雖說劇情走向大都都是家大業大的家族裡 , 有著大老婆小老婆的問題所延伸出來的紛爭

老掉牙 + 沒創意的故事情節 , 收視率居然還是居高不下

民視雖然不求新求變 , 但至少它的戲劇沒抄襲

但三立從上次天下父母心裡 , 有個橋段是模仿我家敏鎬的個人取向裡的演出後

這次接檔的家和萬事興只能說抄韓劇抄的更誇張了

把人家兩齣韓劇內容完全合併為一個故事架構來演

" 家 "劇這兩天的劇情就是抄襲韓劇 " 太陽的女子 " 跟" 拜託小姐 " 啊

實在太明顯了!!!

來說我看到的 , " 家 " 劇裡有一個小姐開著跑車去撞一個車商業務員 

延伸到昨天的劇情 , 居然是車商業務員為了索賠跟和解 , 找上了她家

沒想到卻小姐的爺爺要求說 : 只要你能壓制的住驕縱的孫女 , 就給你一百萬之類的

完全就是抄襲尹恩惠的拜託小姐阿~~~~

拜託機咧 ~~ 要抄也抄些比較不為人知的韓劇好嗎

更何況拜託小姐還有在台灣播出過咧 !!! 嘖 =..=

再來就說兩位女主角的糾葛吧

六月演的那位是小時候被姐姐帶去外面惡意遺棄的妹妹

因為身為姐姐的女主角不是爸媽親生的女兒 , 所以怨恨爸媽親生的妹妹搶走了媽媽所有的關注跟愛

想說妹妹如果走丟 , 就可以回到像過去一樣 , 獨占所有的愛

妹妹真的走失了!!

但她沒有得到她想要的 , 只換來媽媽從小到大的不諒解跟埋怨 , 及冷淡的對待

而兩位女主角間也夾了一個男主角

注定了姐妹倆之後的感情糾葛

這不是抄 " 太陽的女子 " 是什麼 !!!

這劇也在台灣播過 ,

唉一估 ~~ 新聞裡說抄娘家其實很牽強

因為其實故事大綱或主角是要怎樣設定

是賣豬腳還是百年糕餅店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劇情編排要有新意

把人家韓劇的劇情拿來東補一塊 , 西補一塊的

實在很沒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