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次元不來了!!!

已經取消此次台灣行程

好可惜 ~~~ 嘖

賢重要好好保重啊  

12/22更新

緯來戲劇台

金賢重、鄭素敏向台灣粉絲說SORRY!原訂26日將來台宣傳『惡作劇之吻』的金賢重與鄭素敏,由於金賢重近日行程忙碌,造成身體極度疲累不適,將取消來台宣傳行程,對於台灣粉絲們的殷切期盼,以及邀請單位緯來戲劇台造成的損失,金賢重經紀公司致達深深的歉意。

金賢重經紀公司為聊表心意,將親簽原版海報,自掏腰包購買「惡作劇之吻」手機吊飾送給影迷們,並錄製專訪內容於緯來戲劇台頻道獨家播放,請影迷朋友們持續鎖定緯來戲劇台即將於27日晚間10點播出的「惡作劇之吻」。

待金賢重的禮品寄達台灣後,緯來戲劇台官網將公佈贈品的領取時間。由於簽名海報透過寄送恐損及其完整性,歡迎已報名成功的影迷會粉絲朋友們屆時憑身分證件於上班時間(09:00-18:00)至緯來戲劇台領取,海外報名影迷會成功的粉絲朋友亦可憑護照影本請台灣朋友代領,所有禮品將在緯來戲劇台保存半年;領取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80號3樓。洽詢信箱:drama@vl.com.twhttp://www.facebook.com/pages/we ... 138030448418?v=wallKoreaStar~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韓星論壇歡迎你°☆°( z% c2 W' L8 T+ Y* I6 Y# r
$ b# S6 t6 w6 S9 G" t" i; G
轉:緯來戲劇台FB

 

======================分隔線======================

 

 

四次元要來台灣了 !!

25日 FTIsland 要開演唱會

金賢重先生緊接著來台

12月好熱鬧 ^^

聽說女主角鄭素敏也會來

機會難得

喜歡他的人要把握 ~~

 

新浪娛樂訊 金賢重主演的韓劇《惡作劇之吻》的網絡版在本月2日開播後人氣火爆,短短3個星期就創下了超過一千萬次的點擊。
 
網絡版《惡作劇之吻》講述了電視劇版劇情後金賢重等主人公的生活,由《新婚的早晨》等7部特別篇、番外篇《勝祖的日記》,以及NG視頻和拍攝花絮總共31段視頻組成。這31段視頻從11月2日開始通過某視頻網站陸續發布,在全世界《惡作劇之吻》粉絲中成為熱門話題,3周時間裏總計創下了超過一千萬次的點擊,世界各國粉絲的留言達到了2萬5千多條。


對於網絡版《惡作劇之吻》的火爆人氣,該劇主演金賢重在接受采訪時表示,很高興自己主演的作品能夠得到全世界觀眾的認可,希望今後能有更多優秀韓劇走向世界。

在網絡版《惡作劇之吻》熱播後,電視劇版《惡作劇之吻》又將於不久後登陸臺灣,為此金賢重將於12月26日前往臺灣進行相關宣傳活動。

南安宇/文  版權所有Mydaily
from : 新浪娛樂   2010-11-25

 

影迷見面會參加辦法

16日晚間10點起,於緯來戲劇台官網(http://drama.videoland.com.tw)接受線上報名,限額235名

惡作劇之吻』金賢重、鄭素敏 影迷會 ~ 華納音樂超級VIP
凡預購《金賢重「惡作劇之吻 1」電視原聲帶DVD+CD 台灣獨占豪華影音寫真盤》或《金賢重「惡作劇之吻 2」電視原聲帶DVD+CD 台灣獨占豪華影音寫真盤》本專輯的消費者,以手機傳送簡訊「WB + 購買本專輯之發票號碼或訂單編號」到8086,就有機會成為【『惡作劇之吻』金賢重、鄭素敏 影迷會 ~華納音樂超級VIP 】!

[ 說明 ]
1.活動名稱:『惡作劇之吻』金賢重、鄭素敏 影迷會 ~ 華納音樂超級VIP

2.活動期間:2010年12月7日至12月21日止
3.中獎名額:20名
4.活動方式:消費者憑預購本專輯之發票號碼或訂單編號,以手機傳送簡訊「WB+發票號碼或訂單編號」(例如: WB88181052)到8086 ,並於12/21前取貨完畢,就有機會成為【『惡作劇之吻』金賢重、鄭素敏 影迷會 ~華納音樂超級VIP 】!
5.得獎公佈:12/22將會公佈於華納音樂線上雜誌 ( www.warnermusic.com.tw )華納音樂亦會以電話與簡訊通知得獎者並詳細說明領獎方式。

【注意事項】
1.本次於12月26日舉辦的『惡作劇之吻』金賢重、鄭素敏影迷會,是由緯來電視主辦,所有影迷會內容以緯來電視最後公告為主,若有任何變動,華納音樂會以最快速度通知得獎者。
2.一張預購發票號碼或是一個訂單號碼可無限次參加本活動抽獎,惟一張發票僅限一個得獎者參加影友會,且得獎者於領獎時必須攜帶身分證明與該購買發票才能參加影迷會,發票遺失者即喪失得獎資格,不得異議
3.本活動每通簡訊費用為5元。
4.本活動僅適用於以下電信用戶:
中華電信手機月租型用戶
台灣大哥大/泛亞電信/東信電訊月租型用戶
遠傳電信/和信電訊月租型及預付卡用戶
大眾電信用戶
亞太電信用戶
5.華納音樂保留本活動更改或取消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